品牌战“疫” · 赋能终端

icon 2020-07-10 10:21:12
icon 0

摘要:在疫情以及全球经济衰退的形势下,墙布窗帘行业的各大品牌,势必要联合起来,在赋能终端门店上寻求新一轮的变革与升级,相信在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及行业各大实力品牌的共同努力下,墙布窗帘行业将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2020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席卷了全球,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对各行各业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一时间商业停摆,经济下行,本该是门店销售旺季的时期,也被紧急叫停开始闭市。随着疫情的逐渐稳定,为缓解实体门店的经营压力,打破困局,助力经销商战疫情,快准狠地触达消费者群体,赢战市场,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联合了墙布窗帘行业众多实力品牌共同举办“品牌战疫·赋能终端’活动,暨墙布窗帘联合招商会。

本次活动,将以赋能全体终端门店为使命,全力提升门店销售业绩的同时让利给业主,为消费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品牌服务,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联合业内各大实力品牌将共同拨款1800万,此笔巨额补贴将全部用于支持终端营销,每个参与本次招商会的经销商,均有机会获得不超过两万元的补贴费用。

在实力发放补贴的同时,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全面考察了每家参会品牌,从品牌影响力、品牌产品创新能力、品牌服务等多个角度评测出了业内多个实力品牌作为联合东道主,将为经销商提供品牌赋能、管理赋能、营销赋能、培训赋能、售后赋能等多个方向提供超预期的全面支持。参与此次招商会的品牌类型众多,有设计师品牌、高端品牌、高性价比品牌、时尚品牌等,能满足经销商的所需所求,感知经销商的所想所要。

因疫情取消的北京展上应发布的2020年新品,也将在本次招商会上闪亮登场。可以看出,对于本次“品牌战疫·赋能终端’活动,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将鼎力支持,所有参会的实力品牌将全力以赴,无论是在补贴支持上,还是在政策支持上,所有参会经销商将得到有史以来的最大力度的支持。

在疫情以及全球经济衰退的形势下,墙布窗帘行业的各大品牌,势必要联合起来,在赋能终端门店上寻求新一轮的变革与升级,相信在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及行业各大实力品牌的共同努力下,墙布窗帘行业将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