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家装购物节,全”城”抄底价,千万优惠等你拿

icon 2020-07-13 17:33:24
icon 0

摘要:为响应上海市政府开展的“五五购物节”系列活动,推动“五五购物节”之家装消费需求,提升行业协会的社会功能,帮助企业恢复疫情后的经营秩序,由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发起,组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于2020年7月17-19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漕宝路8...

为响应上海市政府开展的“五五购物节”系列活动,推动“五五购物节”之家装消费需求,提升行业协会的社会功能,帮助企业恢复疫情后的经营秩序,由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发起,组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于2020年7月17-19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漕宝路88号)开展“717家装购物节”系列活动,同期举办“第二十八届上海室内装饰博览会”。

【“717家装购物节”—品牌工厂特惠特促】

行业协会首次启动“717家装购物节”,以“美好生活,诚信家装,促进消费”为主体,遵循五大原则:“诚信、健康、安全、保障、专业”。联合参与企业品牌厂商免费发放1000万元优惠消费购物券,消费购物惠享优惠,全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活动组委会将联合“诚信企业”、“百姓信赖的十大家装企业”以及百家建材厂商,开启线上引流带动实体消费,转换“新零售”消费思维,创新直播“E购带货”新模式,千万级品牌工厂特惠促销开放让利普通老百姓。

【“717家装购物节”—精彩活动每日优惠】

全城动员、全城打折,日日有活动、天天有亮点。由行业协会官方发起,“717家装惠购物”系列活动:“家装惠之夜”、“家装惠购物”、“家装惠服务”、“家装惠直播”将通过线上直播+线下展会,转换“新零售”消费,帮助消费者重拾信心,激发消费欲望,拉动消费契机,放大家装消费,为老百姓提供更好的家装消费服务。

【“717家装购物节”—八大展馆一站装修

装修设计馆、建材节能馆、空调地暖馆、家具软装馆、智能电器馆、装配式内装馆、门窗系统馆、遮阳景观馆八大主题馆,满足家装消费者的装修需求并提供一站式服务。

【“717家装购物节”—网红直播线上促销】

20+网红代言直播“717家装购物节”,共享千万粉丝福利。关注“717家装购物节”官方直播间:《当今e购》,注册即送时尚小风扇一个,直播期间商品全场95折,更有100元抵300元福利免费享。

“五五购物节”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举办的系列活动,全城全渠道、全品类开放互联网平台合作,组织重点商圈、特色商街、商业企业、品牌企业、终端产品开展营销活动,通过线上引流带动实体消费,做到“千企万店,全城动员,日日有活动、周周有亮点”,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717家装购物节”将在7月-17-19日光大会展中心举办的“上海室内装饰博览会”现场正式启动,惠购狂欢3天后延续至实体门店至7月31日为止。“717家装购物节”将通过线上流量反哺线下博览会、实体门店,实现融合互动,激发消费潜力,驱动消费复苏。“717家装购物节,全城打折季”网络直播碰到线下销售,帮助消费者重拾信心,激发消费欲望,拉动消费契机,放大家装消费,助力家居家装行业迅速进入正常的市场经营秩序。

时间:2020年7月17-19日

地点:光大会展中心(漕宝路88号)

索票热线:400-820-8621

官方网址:m.911top.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