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消费者笪女士:人性化服务 产品质量过关

icon 2020-07-16 17:53:38
icon 0

摘要:我之前去过很多品牌的门店挑选过窗帘,都不是特别满意,后来经过朋友的介绍,因为朋友家中也是装着如鱼得水的窗帘,说质量不错,我也正因为这个契机了解到如鱼得水这个品牌。进店之后发现他们店的员工不论穿着还是业务能力都相当专业,窗帘的质量也很过关。

【新浪记者】:笪女士您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徐子薇,很高兴能邀请您接收我们的采访,首先想请问笪女士,您在购买窗帘之前做过哪些前期工作,在众多窗帘品牌的选择中,又因为哪些契机选择如鱼得水这个窗帘品牌的?

【笪女士】:首先,我选择窗帘时一定会注重窗帘的功能性、产品质量以及美观度,前前后后就看过不少的门店,最终,我发现如鱼得水的窗帘不论遮光性,还是针线的排序还是美观程度都是我理想中的样式,最终我选择了如鱼得水的窗帘。

【新浪记者】:最初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了解到如鱼得水品牌的?可以分享一下进店后的消费体验吗?

【笪女士】:我之前去过很多品牌的门店挑选过窗帘,都不是特别满意,后来经过朋友的介绍,因为朋友家中也是装着如鱼得水的窗帘,说质量不错,我也正因为这个契机了解到如鱼得水这个品牌。进店之后发现他们店的员工不论穿着还是业务能力都相当专业,窗帘的质量也很过关。

【新浪记者:在您购买如鱼得水窗帘过程中,销售团队向您提供什么样的服务呢?

【笪女士】:可以成为一应俱全了,他们的团队人物分工很明确,而且很专业!前期导购会根据我的喜好向我推荐一些或许我会看中的样式,之后选配色等。接下来就是设计师为我设计家装的设计图,很专业!另外他们跟我承诺之后可以为我提供上门的装卸、以及之后的上门清洗,30天可以退换的服务。我觉得很满意。

【新浪记者】:您刚刚说到30天可退换服务,这其实是如鱼得水在今年推出的“成品窗帘试挂,不满意可退换”的政策,那对于这个政策,您是如何看待的,你的体验如何?

【笪女士】:相当满意,如何在店内选中的颜色最终在家展示时颜色不匹配,还是可以换的,这个就很人性化。而且虽说是成品帘,但是做工、质地、美观都很一流,我好多朋友到我家参馆的时候都觉得很漂亮。

【新浪记者】:在购买窗帘的时候,您往往会考虑哪些的问题?自己会有哪些担忧呢?比如说质量、工艺,还有售后、窗帘风格,您这些有没有担忧?

【笪女士】:我刚才也说过,质量一定要排第一位的,尤其是布料的抗氧化,有个窗帘看似非常便宜,其实用不到几年就氧化了,那我情愿在购买时就先选择大品牌,毕竟据我了解,如鱼得水的窗帘能保证使用十年以上。

【新浪记者】:消费者通常在购买窗帘的时候,难免会产生各种各样的担忧,如鱼得水推出了一个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如鱼得水“十怕十诺”政策,您是如何看待这个政策?

【笪女士】:其实这个问题很好理解,只要品牌的产品过关,我就可以安心购买,没有任何可以担忧的地方,我购买产品无非就是买服务、买质量、买售后嘛。总体而言,如鱼得水的销售过程,产品质量以及迄今为止的售后服务我都是相当满意的,他们的工作态度积极,也在我购买过程中提供指导性参考,我很满意。

【新浪记者】:谢谢笪女士能接受我们今天的采访,感谢您的配合,祝您生活愉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