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万补贴经销商 赋能终端 15天签约30单

icon 2020-07-27 11:49:48
icon 0

摘要:为了应对这些新变化,抓住挑战背后暗藏的新机遇,所有墙布窗帘业的从业者都在积极的参与到这场复苏之战中来。

2020年以一种意料之外的形式开了局,半年的时间,墙布窗帘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也迎来了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新开始。疫情过后,很多新的观念被打开,不同的应对措施被推出,行业和市场都发酵出了不少的新变化。

为了应对这些新变化,抓住挑战背后暗藏的新机遇,所有墙布窗帘业的从业者都在积极的参与到这场复苏之战中来。从今年8月在柯桥举办的“品牌战疫 赋能终端”暨墙布窗帘联合招商会的组委会处获悉,组委会邀约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目前已报名人数超1600人,已锁定补贴名额的人数已超723个,经销商对参会的热情程度高出以往。与此同时,为了不负众望,更加全面的扶持经销商,组委会提前准备了线上课程,从7月21日开始,参会经销商将能听到一系列的门店经营策略课程,从门店管理、人员培训、营销方案到如何落地执行,所有经营环节,一个不少的为门店提供全方位培训支持。

除了尽心尽力的准备了完善的培训课程体系之外,招商会的组委会更是为1800万的补贴如何落到实处,绞尽了脑汁。为了帮助经销商获得实实在在的补贴,组委会做了如下方案:每家经销商最高补贴金额可达到1.8万,经销商将获得30个房间的墙布或窗帘,业主交定金达2000元,将赠送给业主价值2040元的墙布,或业主交定金达2000元,赠送给业主价值1580元的窗帘,当业主缴纳定金达3000元时,将可获得砸金蛋机会一次,这些金蛋大礼中有家庭必备的空气净化器、有实用的扫地机器人、还有有助于睡眠健康的乳胶枕、主妇最爱的挂烫机和养生神器保温杯,所有礼品都是性价比极高的居家必备良品。

通过如此尽心尽力的培训课程和这1800万的实实在在的补贴,足以看出组委会对此次招商会的重视程度。为了让每个经销商选到优秀的品牌,选到合适自己的品牌,招商会组委会可谓倾尽全力,经销商也受此鼓舞,热情空前,在此形势下,疫情下的突围早已不在话下,许许多多的经销商也将以全新的面貌重新出发,墙布窗帘业或许将迎来新一轮的高光时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