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消费者李先生:环保不是说说而已

icon 2020-07-31 10:26:40
icon 0

摘要:我被它的样式和质感所吸引,并且它每一款窗帘上都有环保标志,更是深得我心。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如鱼得水的消费者李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李先生您好,请问在众多窗帘品牌中,您为什么最终选择了如鱼得水的产品?

李先生】:我是被它的样式和质感所吸引,并且它每一款窗帘上都有环保标志,更是深得我心,因为我之前装修了几套房子,所用的窗帘为了图便宜质量也相对比较劣质,用了几年,有的地方会掉金线,非常不美观。而且环保方面也不好,装上窗帘后,在家里做了空气质量检测,发现甲醛超标。我家这次装修用了如鱼得水家的窗帘,检测空气质量,它的甲醛含量确实很低对它非常喜欢。

新浪记者】:您选购如鱼得水窗帘时,对门店服务的印象怎么样?

李先生】:服务很满意,一进门就有服务员来接待,我到他家好多次,每次都很热情。订窗帘到家里来测量等服务都很满意。

新浪记者】:窗帘装在家里之后,您对实际使用效果满意吗?

李先生】:很满意,和我家的家居搭配起来很好看,感觉这个窗帘比较有质感有档次。

新浪记者】:如鱼得水今年推出了成品窗帘试挂不满可退换的政策,您也是如鱼得水的老用户了,在您看来,这个政策对消费者有什么好处?

李先生】:这个政策对消费者很好,不会遇到买了以后不喜欢退不了,又得重新定制的尴尬情况。在试用过程中,我可以深入了解窗帘的质量以及家装风格和居住环境的匹配度。

新浪记者】:您之前提到以前购买窗帘遇到过材质一般、使用寿命不久的问题。在这次选购窗帘之前,您有没有哪些特别关心的问题?

李先生】:首先是质量问题,在选购时,我去看了好多次它家的窗帘,摸着特别柔软,买回来清洗后感觉这个窗帘很轻,也很好挂,使用中也没有起球等问题,整体上对窗帘是质量和效果很满意。

新浪记者】:现如今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对于家装要求越来越高,他们购买很多产品之前有很多担忧。而如鱼得水在今年针对消费者的担忧推出了“客户买窗帘十怕,如鱼得水十诺”,您认为这一政策会为消费者带来哪些好处?

李先生】:我认为消费者权益受到了保护。消费者购买东西后,最希望的就是产品质量好,我们特别注重整体生活质量。

新浪记者】:对于如鱼得水的售后服务,您觉得做得怎么样?

李先生】:我觉得会使我十分安心,在我到店购买时,如鱼得水门店的人员就跟我说,承诺每年会有一次免费清洗活动,还会上门帮忙拆挂,除尘除螨,这是其他门店所没有让我们感受到的服务,如鱼得水真的蛮棒的,站在我们消费者的角度为我们真真正正的进行考虑和服务。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李先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