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消费者何女士:四个维度选产品 旬月退换更贴心

icon 2020-07-31 11:54:25
icon 0

摘要:我选择如鱼得水以下几方面原因:第一,它属于十大品牌之一;其次它的产品比较环保,它的每一款大样都有环保检测证书,这一点让我们避免甲醛超标的问题。第三,如鱼得水的做功比较精益求精,比如说他的四个边他都有平均的四厘米,都很均匀,他的精品带和拉环之...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付杨,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如鱼得水的消费者何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想先了解一下您在购买窗帘过程中会考虑哪些方面的因素?

【何女士】:买窗帘的话,我觉得环保是最关心的一个问题,然后就是产品的质量,比如说做功、工艺这一块,然后就是售后服务,我觉得最关键是这几方面的问题。

【新浪记者】:那为什么最后会选择如鱼得水的产品呢?

【何女士】:选择如鱼得水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因为当时选这个窗帘我也是下了一番工夫的,也做了市场调研。如鱼得水首先有着以下几方面。第一,就是说它属于十大品牌之一。其次它的产品比较环保,它的每一款大样都有环保检测证书,这一块让我们避免甲醛超标的问题。第三如鱼得水的做功是比较精益求精的,比如说他的四个边他都有平均的四厘米,都是很均匀的,针脚也是非常均匀,他的精品带和拉环之间不会存在脱离的问题,还有就是精品带经过我们多次清洗不会出现掉渣掉灰的现象,最后还有就是挂钩,有的品牌挂钩会生锈,但是如鱼得水采用ABS那种树脂材料不会出现这种问题。第四就是服务,售后服务这一块非常到位,我基于以上原因选择如鱼得水产品。

【新浪记者】:您觉得到店之后如鱼得水服务怎么样?

【何女士】:服务我是很满意,基本上服务到店的,他的销售人员感觉就是非常专业,他的热情我们就不说了,现在都比较热情。他的专业程度非常高,他给我们介绍的非常仔细,我上面所有那些我所了解的知识都是他们销售人员告诉我的,所以我觉得他们销售人员这一点做得非常好,培训非常到位。另外就是选配窗帘的过程中,我也觉得他们销售人员也是很专业的,给予我们很多建议,比较专业也比较中肯,比如说家具的搭配,什么样的家具配什么窗帘等等之类的。包括在后面安装过程中,他们的安装人员也是非常的贴心,所有安装完以后垃圾都给我带走了,所以说一点都不用我操心,这一点也是非常好的,所以说我觉得他们的服务还是非常满意的。

【新浪记者】:如鱼得水今年推出一个“成品窗帘试挂 不满意 可退换”政策,您是怎样看待这样的政策?

【何女士】:如果说窗帘可以试挂,可以选配,不满意退货这个在以前我觉得想都不敢想,因为都觉得不太可能。这个我们都知道窗帘是有一定尺寸的,每家是每家尺寸,如果说出现这样的问题,如果不合适退换怎么退怎么换,在以前不可能出现。但是如果说如鱼得水推出这样的政策,我觉得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是非常欢迎的,也觉得很满意,为什么呢?因为窗帘在选的过程中,我们选购过程中就会出现选错买错,搭配错这些问题。如果选错在以前的话就只有自己认了,但是如果说如鱼得水推出这样的政策,就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对我们顾客来说,我们非常欢迎如鱼得水推出这样的政策。而且我也对如鱼得水也想说如果说他们能推出这样的政策也说明他们的产品是非常过关的,否则他不敢推出这样的政策,他们的服务也是非常到位的,否则他们也不可能推出这样的政策。

【新浪记者】:今年如鱼得水推出来了“客户买窗帘十怕,如鱼得水十诺”的政策,您是怎样看待这个政策,有没有在后续服务过程中享受到这些权益?

【何女士】:对于这一块政策,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我觉得我们当然是非常支持也非常欢迎,窗帘的选购我们完全没有后顾之忧,我们可以放心选择他们家的窗帘。因为毕竟十大品牌我觉得他能做出这样的承诺也是他们自身产品一种自信,对他们产品,对他们自己的品牌也是一种实力的体现,我觉得他如果能做出这样的承诺,也不会辜负他十大品牌之一的称号。

【新浪记者】:最后想了解一下,在“顾客购买窗帘十怕,如鱼得水十诺”方面,您比较看中哪一方面的体验?

【何女士】:我的话比较看中就说是退换,就说如果我自己真的不满意,因为确实也有可能出现这种问题,就是我自己搭配,比如说我很喜欢一款窗帘但是它其实和我的家具和我的风格不搭,但是我当时可能头脑一热就选择了,但是后面我可能就发现确实不符合,如果能退换我觉得是非常满意的。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