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消费者虞先生:试挂是客户的安心剂

icon 2020-08-14 11:17:35
icon 0

摘要:我认为如鱼得水在今年推出的“客户买窗帘十怕,如鱼得水十诺”政策是企业规范、企业文化、品牌竞争力的体现。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如鱼得水的消费者虞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虞先生您好,请问在众多窗帘品牌中,您为什么最终选择了如鱼得水的产品?

【虞先生】:如鱼得水品牌名气很高,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大品牌,在舟山当地的影响力也是相当好的。我是在装饰行业比较集中的科来华广场看到的,走进门店,可以看到面积较大的展厅,设计师服务很到位,产品也比较多。实地感受过以后,觉得产品和服务都很好,款式也比较多,综合考虑后选择了这个品牌。

【新浪记者:您在如鱼得水门店的消费体验是怎样的?

【虞先生】:我的感觉是整个流程很规范。有的窗帘店是小作坊式的,服务上没有什么特点,而如鱼得水的服务相对比较规范,有专业的设计师,也有规范的流程,现在推出的试挂服务比较吸引顾客,能直接体验到窗帘挂在家里的模样,这种服务我觉得非常到位,虽然给他们工作人员带来比较大的工作量,但是我们消费者是比较认可这项服务的。

【新浪记者】:您刚提到对他们试挂服务非常认可,想问一下您的试挂感受如何?

【虞先生】:试挂最直观的感受是,在窗帘店时因为展厅、产品的关系,在店里和拿到家里来看,窗帘的效果和实际感受是不一样的,家里还有相关的软装、硬装搭配,拿到家里以后确实会出现偏差。我们也有更换过,这是试挂服务给我们客户带来的便利,如果预订了这个款式,拿到家里发现不合适,你想更换也没有机会了,而这项试挂服务体验能让我们有机会更换,并挑选到最满意的产品,这是这项服务带给我们客户的便利,这也是我选择这个品牌很重要的原因。我们看过好多家窗帘店,发现其他的窗帘店也知道如鱼得水的这项服务政策,对他们也产生了一定压力,这已经在市场上产生了一定效益。

【新浪记者】:选购窗帘之前,您会有哪些方面的考虑?

【虞先生】:产品样色是否和家里的其他配置合适,因为我们对家里的墙布就不是特别满意,墙布没有这样的服务,我们在店里看完颜色,贴到家里,发现跟我们原来的设想出现偏差,窗帘实地来试挂肯定是实打实的感觉,也能准确的看到整体颜色搭配。

【新浪记者】:如鱼得水在今年推出了“客户买窗帘十怕,如鱼得水十诺”这样一个政策,您认为对消费者有什么好处?

【虞先生】:我想这也是企业规范、企业文化、品牌竞争力的体现,相对别的品牌,如鱼得水推出的这种服务,体现了它的品牌优势和品牌价值,长期以来,对客户肯定是有非常大的好处,特别是售后,给客户带来放心,我觉得这是一种非常优质的服务。

【新浪记者】:站在消费者角度,您觉得十怕十诺政策对消费者购买会有什么帮助?

【虞先生】:这个政策给消费者信心。有问题可以找售后,有问题可以有相关保障,对消费者来说是一种信心,对购买产品也是一种提前的安心剂,这是企业提高竞争力非常好的手段。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

【虞先生】: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鱼得水消费者刘先生:买得放心 用得开心 看得顺心如鱼得水消费者戴先生:试挂服务消除了无从下手的茫然如鱼得水消费者康女士:优质服务为客户免去后顾之忧百大门店·如鱼得水合肥蜀山区第六空间专卖店负责人王琳【预告】百大门店·合肥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王琳巢魔方市场总监李晓伟:突围之选于个性多元之中锦绣东方董事长董德茂:初心不改 坚持你的坚持諾華·中国CEO王雪珂:做好自己就是最大的突围艾可董事长项舒文:拥抱玩的心态 自如应对生活舍然教育导师武云霞: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伊伊布舍总经理张建林:整案设计是未来大势所趋御珑阁总经理钱勤芬:要做就做中国品牌如鱼得水消费者刘先生:买得放心 用得开心 看得顺心如鱼得水消费者戴先生:试挂服务消除了无从下手的茫然如鱼得水消费者康女士:优质服务为客户免去后顾之忧百大门店·如鱼得水合肥蜀山区第六空间专卖店负责人王琳【YASLAN】会呼吸的绿色家居,撞击出耳目一新的风格【领绣】领绣全屋贴,只要4888!每店仅限前5户,抢到就是赚到!【领绣·菁华】业主美家分享‖实景就美,所以拍到的也这么美!展网融合线上线下 浦东家具家居双展 9 月上海乘风破浪净利润大幅下滑44.27% 金螳螂入局家装市场惨败!为年轻人而来!Leader发布闪耀系列,澎湃动力为生活提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