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尔上海体验店新品体验会:音频专家的声音美学

icon 2020-08-24 22:37:16
icon 0

摘要:8月14日,森海塞尔在上海来福士体验店举办了一场新品体验活动。该体验店位于上海市西藏中路268号,来福士广场6层。

  8月14日,森海塞尔在上海来福士体验店举办了一场新品体验活动。该体验店位于上海市西藏中路268号,来福士广场6层。从2012年开始,近十年的坚守与发展,体验店现如今颇具规模,明朗的展厅内陈列了品牌全系列经典产品,另单独设立了试听室供到访的客人体验AMBEO Soundbar所呈现出的震撼效果。最近还有镇店之宝HE 1的试听体验(试听预约具体时间请垂询森海塞尔上海体验店),满足所有对声音的期待;

  活动现场,品牌旗下多款经典产品、HiFi系列耳机、AMBEO Soundbar和极富传奇色彩的HE1等均有亮相。其中包含了2020年全新推出的MOMENTUM真无线二代耳机、MOMENTUM沙白色无线蓝牙耳机、HD 450BT、HD 458BT。 

  无论是真无线耳机,还是经典MOMENTUM系列头戴式耳机又或者是HiFi系列产品,作为拥有75年历史的音频专家——森海塞尔始终站在行业前沿,用非凡音质打动每个人。

  75年一直致力于创造难忘的声音体验   森海塞尔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创新为前行动力。而这种开拓精神也被一代代传承下来。安德烈亚斯•森海塞尔博士说:“1945年,当我们的祖父弗里茨•森海塞尔创立森海塞尔时,情况有点像我们今天所说的开办‘创业公司’。然而,森海塞尔并不是像经典创业故事那样从车库起家,而是在汉诺威附近的一个实验室里开始发展壮大。当人们今天访问品牌总部时,依旧能看到这个“梦想起步”的地方。今天的森海塞尔,用户们仍然可以深深感受到我们追求卓越声音的激·情以及对新理念的渴望。”

  静享卓越音质 2020年新品精彩呈现

  先声夺人 静享佳音

  MOMENTUM真无线二代

  + 拥有卓越音质、真正的无线耳机

  + 主动降噪功能可屏蔽干扰 

  + 透明聆听功能可让用户更好地听到周围声音

  + 全新的人体工学设计,保证整天都能舒适佩戴

  + 自定义触控功能

  + 7小时电池续航时间(通过电池盒可延长至28小时,森海塞尔实验室测试) 

  + 匠心打造,高端设计

  + 提供黑、白两种版本 

  革新经典 听见不同

  MOMENTUM  WIRELESS沙白色无线蓝牙耳机

  + 卓越的音质

  + 通过主动降噪功能,营造一片宁静的绿洲

  + 提供透明聆听功能

  + 自动开/关和智能暂停功能 

  + 享受时尚设计与舒适质感:耳垫和头带均采用柔软皮革 

  + 17小时电池续航时间 (森海塞尔实验室测试)

  + 内置蓝牙追踪技术,随时随地找到耳机

  + 提供黑、白两种版本

  焕彩新声 卓越静享

  HD 458BT耳机

  + 主动降噪功能,带来不受打扰的聆听乐趣

  + 出色的声音,拥有深厚的动态低音

  + 直观控制,包括专用语音助理按钮 

  + 超长30小时电池续航时间(森海塞尔实验室测试)

  + 极简黑色中增添一抹·红色

  除了2020年全新推出的几款耳机外,森海塞尔经典产品AMBEO Soundbar 3D音箱一直以来颇受大众喜爱。震撼的声音效果以及简约的外观设计令所有体验过它的人都对其称赞。

  其乐融融,悠然的家庭相聚时刻

  精彩纷呈的电影电视节目层出不穷,无论您和家人喜欢看什么题材的剧集,都可以通过网络找到。而森海塞尔AMBEO Soundbar 3D音箱正是追剧的理想伴侣。它能够创造一种沉浸式3D音响体验,只需一条优雅的音箱,就能把客厅变成您的家庭影院。在13只高端驱动单元当中包括6只长冲程低音单元,不需要额外的低音音箱, Soundbar就能获得震撼的30Hz低频下潜。而森海塞尔引以为傲的人声中频部分继续保留出色的声音精度。 放下手机,调暗灯光,与家人共享专属剧场般的感受。无论是亲情还是爱情都需要被经营,换种方式享受你们的欢乐时刻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IKEA夏日生活创造营”惊喜来袭 宜家设计带你住进理想家展网融合线上线下 浦东家具家居双展 9 月上海乘风破浪为年轻人而来!Leader发布闪耀系列,澎湃动力为生活提速《时尚家居》20周年联合立邦出圈,暨艺术ONE首展揭幕新品抢先知 · 8月地材“ 潮”这儿看:HISTEP得高篇2020 DOMOTEX asia 地材展特别策划:必美国际乘风破浪篇优雅生活,由科勒衣柜开始谁能比您还在意空气?看看海尔空气网001号店,做得很周到JOYYE爱丽丝漫游奇境系列新品亮相2020上海国际尚品家居展第九届上海尚品家居展在沪开幕 引爆夏日家居流行风潮宜家中国市场首家城市店-宜家上海静安城市店7月23日开业2020 DOMOTEX asia 地材展特别策划:启好家居乘风破浪篇由导师宋微建领队,2020「酷+创造营」于河南济源落地首秀!如鱼得水·榜样力量——朝阳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刘燕【领绣】《渤山暮影》一墙一景 寻你千百度的温暖 LEADSHOW与你遇见【领绣】儿童尊贵系列 一起傲游梦想 载着幸福与祥和走过童年【领绣·菁华】返璞归真 大放异彩 《筑梦者5》新品上市 尽显素色之美超越意大利现代设计 华裔设计师黄光龙开讲【领绣】刺绣精美实景 越经典越流行【领绣·菁华】不想眼花缭乱 爱上简单 也是一种高级的美【领绣·菁华】有刺绣的家效果真好 别让墙面太单调【YASLAN】走进梵高的色彩世界——向日葵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