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2020intertextile家纺展跨届品牌乘风破浪祝福篇

icon 2020-08-18 08:38:32
icon 0

摘要:8月24-26日,2020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这是一场期待已久的相会。

  为了这场相会,我们筹备多时;为了这场相会,我们拼尽全力;为了这场相会,我们跨越山海。所幸,一切等待,终将不负期待。8月,我们一起来家纺展,乘风破浪。

  8月24-26日,2020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作为新品首发、商贸首选的全功能平台,本届intertextile家纺展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从满足企业需求出发,集中力量打造高品质展会,筛选优质品牌企业参展、精准邀约优质买家和观众到会参观采购,紧扣当前形势,进一步凸显商贸平台功能,发布行业趋势和前沿设计,从人、货、场层面重构家纺企业“深蹲”之后的起跳新方式,努力为行业企业疫后恢复发展蓄能赋能,呈现后疫情时代下家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受疫情的影响,今年春季家纺展与秋季家纺展合并举办,不过这也使得本届intertextile家纺展成为了2020年家纺产业链新产品集中发布的平台,久违的盛会更将起到提振行业信心,促进消费恢复的积极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极地大联盟企鹅展启幕 “叮叮大家族”携超萌企鹅亮相新天地重磅!乐居家居推出叮咚智慧云店【领绣·菁华】签单不断 喜报连连 菁华首秀 不负厚爱媒体合作、签约代言人…久邦新品发布会再创品牌新高度717家装购物节,全”城”抄底价,千万优惠等你拿1【领绣】她家的轻奢风,客厅看着就不一般,忍不住晒了!【领绣·菁华】美式乡村风,冲一杯原味咖啡,感受城市中邦克:加速多元化渠道布局,成为未来破局关键如鱼得水消费者董女士:试挂服务,深得人心【宏绣】为什么贴墙布之前一定要刷基膜?基膜有什么用?欧雅总经理蔡焰:全面重启营销策略 帮助经销商走出困境【领绣】儿童灵趣墙画新品 与孩子一起感知中国情怀《中国刺绣》【领绣·菁华】刺绣背景墙画赏析 现在还有巨优惠活动 来这里挑【领绣】《至美臻品》最新时尚墙画 刺绣是一种高尚的享受【YASLAN】北欧简约风 于舒适空间内邂逅诗与远方【领绣·菁华】原来背景墙还能这么“装” 硬包+墙画 简直太美了【雅琪诺】「超值品牌日」全国联动启动会震撼誓师【雅琪诺】灵岩Unaffected Rocks B572【雅琪诺】YOKE优客计划全国加盟商综合培训会议「大咖说」盛大开启【领绣】八月全国联动4888包工包料放底价 爆款发货排队有点长 等不了的不要抢【领绣·菁华】实景呈现 美好交付 业主装修实景照曝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