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消费者栾女士:看重服务与环保 窗帘都用如鱼得水

icon 2020-08-21 11:48:09
icon 0

摘要:如鱼得水的服务包括前期免费量尺设计,中期安装,后期售后服务。这些让我都特别满意,特别是窗帘试挂,这个服务特别好。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邹雨婷,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如鱼得水的消费者栾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栾女士您好,请问在众多的窗帘品牌当中,您为何会选购如鱼得水的产品呢?

【栾女士】:因为如鱼得水的窗帘无论是品质,还是在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中都特别好。而且我们家装修三套房用的都是如鱼得水窗帘,它是知名品牌并且特别环保,最重要是我们在遇到任何问题的时候,都能找到售后,这也是让我最满意的地方。

【新浪记者】:在您几次选购如鱼得水产品的过程中,您的使用体验包括购物体验怎么样?

【栾女士】:如鱼得水包括前期免费量尺设计,中期安装,后期售后服务。他们每年的售后服务,是帮我们免费清洗,熨烫,这些我都特别满意。特别是窗帘试挂,这个服务特别好。

【新浪记者】:您选购窗帘之前,会考虑哪些方面的问题?

【栾女士】:我比较看重窗帘的垂感,环保性能,店面规模和服务也非常关键。如鱼得水这几点都做得很好,所以一直以来我都用如鱼得水窗帘。

【新浪记者】:如鱼得水在今年推出新的政策叫做成品窗帘试挂30天不满意可退换,您觉得这个政策对消费者有什么样的好处?

【栾女士】:这个真的挺好的,因为在家居装修中,窗帘起到软装点缀的作用,如果买一款窗帘挂在家里,它的颜色搭配还有款式,适不适合家里的装修都不确定,就会很忧虑。但如果可以免费试挂,就可以根据装修风格选择一款窗帘,如果不适合还可以退换,这样更能适合我的家居装修,我感觉这真是特别好的一项服务。

【新浪记者】:跟成品窗帘试挂一起,如鱼得水还做出十个承诺,就是客户买窗帘十怕,如鱼得水十诺。您觉得这个十怕十诺对于消费者购买来讲有什么样的好处呢?

【栾女士】:这让消费者没有任何后顾之忧了。因为消费者在购买一项产品的时候,首先考虑到售后服务、产品材质怎么样,但是这项政策,把所有客户的后顾之忧都解决了,所以我感觉这一项政策是非常到位的。如鱼得水窗帘在环保方面让我特别放心,因为我连续三套房子选的都是如鱼得水窗帘。我认为环保非常关键,不管是窗帘还是建材,如果产品不环保对人身体危害是非常大的。所以首先因为产品环保系数特别高,所以让我比较信赖。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栾女士】: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