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消费者成女士: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icon 2020-08-21 11:54:06
icon 0

摘要:我觉得试挂非常好,因为有时候我们很难想象到它挂在家里的效果。窗帘可能在店里效果非常好,在效果图上也非常好,但是放到家里和家具搭配,相对来说可能就想象不到那种效果。有试挂的话,实际挂上就会更直观一些,我觉得这个更方便选择。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邹雨婷,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如鱼得水的消费者成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成女士您好,请问一下在众多的窗帘品牌当中,您为何会选购如鱼得水的产品呢?

【成女士】:我去了店面好多次,选择如鱼得水是因为产品看起来非常有档次,走进一看工艺也特别好,相比较而言,我觉得它整体上是我想要的产品。

【新浪记者】:如鱼得水的窗帘挂到您家之后,您觉得实际使用效果和感受怎么样?

【成女士】:效果超乎我的想象。原来只是买了一个窗帘配到家里,和我们家的整体风格搭配了一下,期望值没有特别高,但是安装好之后,感觉眼前一亮,效果非常好。

【新浪记者】:您在买窗帘之前比较担心哪些方面的问题?

【成女士】:我担心的问题不太多,因为我比较认可如鱼得水的品牌。我跟刘总关系比较好,平时对如鱼得水了解也比较多,出于对刘总的信任和品牌的认可,我就感觉产品应该非常好,直接就选择了它的窗帘。

【新浪记者】:如鱼得水今年推出新的服务政策,叫做成品窗帘试挂不满意可退换。您站在消费者角度,觉得这个政策对消费者选购窗帘来讲有什么样的帮助?

【成女士】:我觉得试挂非常好,因为有时候我们很难想象到它挂在家里的效果。窗帘可能在店里效果非常好,在效果图上也非常好,但是放到家里和家具搭配,相对来说可能就想象不到那种效果。有试挂的话就会更直观一些,也更方便选择。材质摸得到看得着感觉也是非常好的。因为我们去看的时候,有的时候只看到了一个小的版本,感受不到大面积布料的感觉,但是当挂到家里我感觉这个效果应该是特别好的,能看得到,摸得着,还是非常好的。

【新浪记者】:跟成品窗帘试挂同期,如鱼得水还推出了客户买窗帘十怕,如鱼得水十诺的政策,您觉得如鱼得水的做法对消费者有什么好处?

【成女士】:我觉得应该是体验感比较好,作为消费者来说,这样的承诺让我们比较放心。也不会有买完之后找不到售后服务的担忧,它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政策还是非常到位的。对于搭配设计我认为现在我们的流行趋势是趋于整体色彩搭配,我们能看到整体风格搭配,就是效果特别好,这个颜色放在咱们固定空间里,样板里不太一样,但是我觉得放在家里能直观看到效果,可能搭配起来,更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我也比较关心环保的问题,因为我们家孩子比较小,在之前听说像窗帘,壁布会有一些味道,不太好,但是我挂上如鱼得水的窗帘之后真是一点味道没有。这个我是亲身体验的,真的一点味道都没有,对与它的环保我比较放心。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成女士】: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