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消费者杜女士:产品质量好 环保无污染

icon 2020-08-28 14:41:15
icon 0

摘要:如鱼得水窗帘的品质令我满意,还有从量房、设计到安装的过程都非常专业,最关键的是如鱼得水在杭州有一个大的加工厂,让我非常放心,并且我非常相信平顶山郭总人品,所以我选择如鱼得水窗帘。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邹雨婷,非常荣幸的邀请到如鱼得水的消费者杜女士接受我们采访。杜女士您好,请问在众多窗帘产品中,您为什么最终购买了如鱼得水的产品?

【杜女士】:我们在准备装修之前看了很多家窗帘,但自从看了如鱼得水窗帘之后,其他品牌的窗帘就再也看不上了,因为如鱼得水窗帘品质令我满意,还有从量房、设计到安装的过程都非常专业,最关键的是如鱼得水在杭州有一个大的加工厂,让我非常放心,并且我非常相信平顶山郭总人品,所以我选择如鱼得水窗帘。

【新浪记者】:您在选购如鱼得水的体验效果是怎么样的?

【杜女士】:它的质量、售后、环保等方面使我非常的满意。和我家整体的装修风格非常搭配,安装窗帘之后我的朋友们都来看,很多朋友在看过之后也把家里窗帘换成如鱼得水的。

【新浪记者】:此前在选购窗帘的时会有什么担忧?

【杜女士】:在此之前,我装过其他品牌的窗帘,挂了两年之后,发现外面的纱都晒坏了,也掉颜色了,而且没有售后,窗帘太大了,我们自己在家洗真的是不方便。像如鱼得水的售后,窗帘可以每年熨烫,拆洗,非常方便,如鱼得水有这样的售后让我非常满意。

【新浪记者】:今年如鱼得水推出了全新的政策叫做成品窗帘试挂,30天不满意可退换,关于这项政策您有了解过吗?

【杜女士】:有了解过,我装了这个窗帘之后和郭总成为了朋友,因为还有一套房子要装修,所以我多次到店参观。这个政策好在哪里?就是顾客在试挂了之后,如果不满意了,可以再调换自己满意的风格,不是装了之后就定下来了,而是可以多试挂,多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款式,和自己的家居搭配。对一些上班族来讲,成品试挂的政策非常省事省力,顾客打一个电话,向商家描述自己喜欢的风格,商家就拿着现有的成品窗帘来到家中,进行试挂。

【新浪记者】:在成品试挂推出的同时,如鱼得水同步推出了客户买窗帘十怕,如鱼得水十诺的政策,那您认为十怕十诺对于消费者选购窗帘有什么帮助吗?

【杜女士】:我觉得十怕十诺这个政策,让消费者的很多担心都没有了,不用担心甲醛高,款式不好看,质量不好等等一系列的问题,作为消费者的角度,我认为如鱼得水是一个比较靠谱的,也比较负责任的品牌。

【新浪记者】:今天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杜女士】: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