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消费者毛女士:消费体验舒适 家居氛围升级

icon 2020-08-28 15:10:11
icon 0

摘要:十怕十诺政策是非常人性化的政策,如鱼得水在追求消费者心中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让消费者有更大的选择空间。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邹雨婷,非常荣幸邀请到如鱼得水的消费者毛女士接受我们采访。毛女士您好,请问在众多窗帘产品中,您为什么最终购买了如鱼得水的产品?

【毛女士】:很多年前我就知道如鱼得水这个品牌,但我认为如鱼得水的窗帘价格会很高,所以我一直不敢选择它,直到我非常有幸跟郭总相识,她对我说如鱼得水的窗帘没有我想象中那么贵,于是我就在郭总的带领下了解了如鱼得水,当我走进如鱼得水的时候,我觉得这个窗帘特别漂亮,无论如何我要选择一套如鱼得水的窗帘,它的品质感提升了我家的氛围,增添了无数个档次,每当我回到家,我的心情都非常的好,虽然说如鱼得水的价格要比普通的窗帘高那么一些,但是我觉得真的是物有所值,所以我非常感谢郭总让我选择如鱼得水,给我的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受。

【新浪记者】:请问您在当时购买如鱼得水的过程中消费体验如何?

【毛女士】:说到消费体验,我觉得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舒适。如鱼得水给我的感觉就像进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家一样,当我进入店铺的时候,我想要无数个家,我想我家里的每个房间,每个窗台,都挂上如鱼得水的窗帘,我觉得只有这样我才能天天享受到生活的品质感。他们对顾客的服务和他们的热情让我觉得非常舒服。有一个细节,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家窗帘已经做好了,但是因为装修的原因,需要更改窗帘的款式。郭总第一时间对我说,没有关系,我们无条件收回,重新做。因为是定制的窗帘,所以对郭总而言是个不小的经济损失,但是她说只要我满意,损失她来承担。我觉得从这一点,我就非常信任她,她就像我的朋友一样,站在我们的角度上考虑,让我能够舒心地住在这个房子里,我特别感谢她。

【新浪记者】:如鱼得水推出了“成品窗帘试挂,不满意,可退换”政策,您怎么看待这项政策呢?

【毛女士】:我之前装修房子走过很多弯路,我刚装修的新房,当我不太喜欢想调换是不可能的事情,弃之可惜,放着又觉得心里不舒服。如鱼得水的试挂政策,可以让消费者这样无限度地去选择,让消费者心里面更舒服。很多品牌都是细节决定成败,如鱼得水的细节做得够好,才得到了包括我在内的消费者的认可。

【新浪记者】:如鱼得水今年针对消费者的需求提出了“客户买窗帘十怕,如鱼得水十诺”。您认为这个政策对消费者选购窗帘有什么好处呢?

【毛女士】:我觉得这是非常人性化的政策,如鱼得水在追求消费者心中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让消费者有更大的选择空间。如鱼得水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消费者也得到了实惠和满意,最终让家营造一个非常好的氛围。如鱼得水开了一个先河,让消费者和经销商能够和谐的沟通,大家在这种和谐的环境中来装饰自己的家,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拥有高品质的生活,才会让消费者满意。

【新浪记者】:今天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毛女士】: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鱼得水消费者罗女士:定制周期短 装修进展快如鱼得水消费者杜女士:产品质量好 环保无污染【预告】百大门店·朝阳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刘燕如鱼得水·榜样力量——朝阳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刘燕【领绣】我是领绣 11组图片来总结 你想知道的在这里 请过目【预告】《如鱼得水·榜样力量》—朝阳专卖店刘燕如鱼得水消费者成女士: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如鱼得水消费者栾女士:看重服务与环保 窗帘都用如鱼得水如鱼得水消费者于女士:窗帘装的好 花钱也舒心如鱼得水消费者刘女士:售后服务好 品质有保障墙纸墙布窗帘家居软装展 9月盛装开幕2020上海墙纸展|参观不累 宝典必备如鱼得水消费者罗女士:定制周期短 装修进展快如鱼得水消费者杜女士:产品质量好 环保无污染【领绣】米色中的温馨与美好 客厅超高背景的个性订制是亮点爱漫时第一届精英店长特训营完美收官【YASLAN墙布窗帘】2020秋冬流行色彩趋势(一)9.20雅琪诺YOKE优客计划项目洽谈会再度召开,先锋品牌计划重磅助力【领绣】厂家大促 活动特惠最后5天【领绣·菁华】独特中国风 刺绣总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领绣】精美刺绣|荷风送香气 锦鲤戏欢喜 钻石级刺绣工艺 精美无比【领绣·菁华】欧式经典 奢华刺绣大马士革 匠心典藏 《王者22》又一波新品来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