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olla品牌专营店盛大启幕 | 邂逅德系沙发,畅享理想生活

icon 2020-09-11 20:53:39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10日,德国himolla定制健康功能沙发开业典礼在上海金桥himolla品牌店隆重举行,现场嘉宾云集,一起见证德国himolla定制健康功能沙发品牌专营店开业典礼,共鉴德系品质生活。

  德国himolla,源起1829年,历经两个世纪品质沉淀,以德系精工品质,科技赋能,打造舒适家居行业卓越典范。今至上海,优雅绽放。

  盛装启幕 臻享生活

  2020年9月10日,德国himolla定制健康功能沙发开业典礼在上海金桥himolla品牌店隆重举行,现场嘉宾云集,一起见证德国himolla定制健康功能沙发品牌专营店开业典礼,共鉴德系品质生活。

  庆典外场氛围热烈,稳重的外立面搭配细腻流畅的转角弧度,彰显himolla品牌优雅低调的特性,与展厅内部搭配相互呼应,体现“臻享生活”的开业主题。

  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7位特邀嘉宾共同登台,携手为德国himolla定制健康功能沙发品牌专营店开启亮灯仪式,宣布德国himolla定制健康功能沙发品牌专营隆重启幕!现场宾主举杯庆贺,共祝himolla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定制健康的品质生活。

  从左至右:himolla中国区产品与视觉陈列经理魏代云女士;著名设计师方钦正先生;柏丽(中国)总裁伍力先生;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总经理欧荣财先生;特邀嘉宾高福荣女士;himolla中国区销售运营总监李缪司女士;himolla中国区销售经理张哲祺先生

  跨越世纪 卓越典范

  在庆典现场,himolla中国区销售运营总监李缪司女士首先致辞,她表示:源自德国的himolla将真正健康定制沙发带到中国,依托工业4.0制造体系,从健康功能定制,到坐感与适合体型尺寸定制,真正实现多维度定制,让更多消费者获得健康新体验。

▲himolla中国区销售运营总监李缪司女士▲

  在未来,himolla将以上海金桥品牌店为起点,积极采用品牌专营店形式发展,由点及面,使himolla品牌专营店覆盖全国各地。与此同时,himolla也将立足于国内市场,进军中高端产品领域,将兼顾设计美学与雅致生活方式的产品和理念推广给国内更多的消费者。

  当设计注入生活 功能与美学碰撞

  作为设计界代表,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设计师,法国纳索设计事务所合伙人/建筑师方钦正先生也莅临现场,他提到,在体验产品的过程中himolla美学与实用高度平衡的产品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躺卧在其中,会感受前所未有的放松体验,其功能性、定制化与美学的结合与建筑设计融会贯通的。

  在himolla专营店的展厅中,不仅有众多令人赞叹的设计,也兼并功能性与舒适感,沉浸式享受前所未有的美学冲击和放松体验,全方位感受himolla独特的空间美学。

▲法国纳索设计事务所合伙人/建筑师/梦想改造家设计师方钦正先生▲

  重塑客厅生活 迸发设计灵感

  典礼之后,设计师代表方钦正先生、himolla中国销售运营总监李缪司女士以及到场的其他设计师共同以“重新定义客厅生活”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作为家居生活的中心,客厅是人们归家后的温馨港湾,一款舒适定制的himolla沙发,能够将家人重新聚集在客厅,在舒适放松的环境中,与家人共度惬意时光。

  himolla注重设计与使用的产品设计将引领新一代生活方式,相信未来himolla会为客厅生活带来无限可能。现场所有设计师踊跃参与其中,积极探讨,气氛热烈。  

  此外,现场还安排了大提琴演奏,伴随着高雅的琴声,现场来宾沉浸在himolla营造的氛围之中。传递出德国himolla融品质、设计、艺术于一体的极致追求,享受到一场融合了愉悦、优雅、舒适的视听盛宴。

  构筑独到空间 体验家居美学

  himolla金桥品牌专营店整体由德国德国著名建筑设计师TAMARA HARTY女士设计呈现,展厅设计简约大气,格调不凡——将空间作为建筑的延伸,从细微处将质感、高雅的气韵注入空间的肌理之中。

  在每个细节和角落都融汇着功能和设计感,融合现代主义与纯正德系品味的装饰格调,无一不体现着himolla的独特风尚,并将参会嘉宾自然而然地代入其中,在与himolla的“亲密接触‘’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理想一隅。

  展厅地址:上海市金藏路158号红星美凯龙1层A8005-A8008

  欢迎莅临体验!

  个性定制,臻享生活。德国himolla除去浮夸不实的装饰,用心实践“行随功能”的设计美学,秉承严谨的德式工艺,打造高端定制健康功能沙发,让更多的人们享受德系品质,云端般的舒适。

  美于形,更精于心

  以人为本,从人类本源出发,

  回馈人类,给予身心一个健康港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完美诠释设计生活 | 艾宝家具荣耀再现 斩获两项大奖双虎涂料参展2020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2020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盛大开幕 新浪现场连线多家企业带你看展森海塞尔上海体验店新品体验会:音频专家的声音美学“IKEA夏日生活创造营”惊喜来袭 宜家设计带你住进理想家展网融合线上线下 浦东家具家居双展 9 月上海乘风破浪为年轻人而来!Leader发布闪耀系列,澎湃动力为生活提速《时尚家居》20周年联合立邦出圈,暨艺术ONE首展揭幕新品抢先知 · 8月地材“ 潮”这儿看:HISTEP得高篇2020 DOMOTEX asia 地材展特别策划:必美国际乘风破浪篇优雅生活,由科勒衣柜开始谁能比您还在意空气?看看海尔空气网001号店,做得很周到以设计为原点,创造美好生活 | 艾宝家具携今致新品火爆上海国际家具展完美诠释设计生活 | 艾宝家具荣耀再现 斩获两项大奖百大门店·如鱼得水海安专卖店负责人吴美琴《博世美学联名空间丨天鹅白之宴》,共探厨房美学革命2020中国软装行业前沿发布会——变局之年探索破局之道【领绣】墙上的高贵《荷》 中式墙画与现代风格的融合 就看你会不会搭【领绣·菁华】关于家的记忆 起始于浪漫 幸福 —— 优雅法式风“北京在左,巴黎在右”曾建龙×连自成×徐岭啸×郭丽丽齐聚2020家居空间设计论坛【YASLAN】燃情九月 乘风破浪【预告】百大门店·海安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吴美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