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设计为原点,创造美好生活 | 艾宝家具携今致新品火爆上海国际家具展

icon 2020-09-11 17:40:26
icon 0

摘要:Expocasa艾宝携旗下『NOW & FUTURE今致』、『尊赏』两大品牌全新产品亮相展会,忠于原创、传承经典,将匠心融于细节的品质深刻诠释出Expocasa艾宝对于「设计与生活」的理解。

  艾宝家具携今致新品隆重亮相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家具展。现场火爆,人头攒动,引领潮流的原创家具品牌Expocasa艾宝携旗下『NOW & FUTURE今致』、『尊赏』两大品牌全新产品亮相展会,忠于原创、传承经典,将匠心融于细节的品质深刻诠释出Expocasa艾宝对于「设计与生活」的理解。

  过去、现在、未来,在这个时空里,“ NOW & FUTURE 今致 ”坚持以设计为原点,创造生活的美好。

  今致一直以现代建筑设计中对材料、比例、立体构成等元素的融合为灵感,同时结合服装面料潮流,打造当下舒适简约、时尚的生活空间,让设计回归本真、回归生活。

  好的设计离不开好的制造,设计本身是一种生产活动,即使物质的生产,也是精神的生产,在设计研发过程中,科学的设计和研发手段更显得尤为重要,今致一致坚持精良的技艺,让客户体验到高品质的现代家居生活方式。

  设计师通过对生活的观察与思考,用独到的解读方式来诠释这个世界中的各类事物,目的都是为了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与体验。

  年轻不等于肤浅,没文化的设计没市场,今致米亚系列喜获中国家具产品创新奖!

  底座不对称却平衡的结构,将美感与功能连结在一起。渐变玻璃搭配几何结构的金属底座,也为整体带来视觉上的优雅与轻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博世美学联名空间丨天鹅白之宴》,共探厨房美学革命行业首创,月星家居打造永不落幕的“精品展”【领绣】全系列产品打折活动最后一天 向你召唤 错过不再【YASLAN】墙布窗帘现代轻奢家居 经典无可替代超越意大利现代设计 华裔设计师黄光龙开讲“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特别策划|2020intertextile家纺展媒体人乘风破浪祝福篇特别策划|2020intertextile家纺展跨届品牌乘风破浪祝福篇极地大联盟企鹅展启幕 “叮叮大家族”携超萌企鹅亮相新天地重磅!乐居家居推出叮咚智慧云店【领绣·菁华】签单不断 喜报连连 菁华首秀 不负厚爱媒体合作、签约代言人…久邦新品发布会再创品牌新高度完美诠释设计生活 | 艾宝家具荣耀再现 斩获两项大奖百大门店·如鱼得水海安专卖店负责人吴美琴《博世美学联名空间丨天鹅白之宴》,共探厨房美学革命2020中国软装行业前沿发布会——变局之年探索破局之道【领绣】墙上的高贵《荷》 中式墙画与现代风格的融合 就看你会不会搭【领绣·菁华】关于家的记忆 起始于浪漫 幸福 —— 优雅法式风“北京在左,巴黎在右”曾建龙×连自成×徐岭啸×郭丽丽齐聚2020家居空间设计论坛【YASLAN】燃情九月 乘风破浪【预告】百大门店·海安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吴美琴【领绣】新品赏析之《仙露荷畔》——看取莲花净 方知不染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