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雅•归予 艾宝家具携新品牌尊赏绽放中国国际家具展

icon 2020-09-12 11:06:03
icon 0

摘要:2020年中国国家家具展览会如期举办。作为中国原创家具领衔品牌之一,Expocasa艾宝在这场家居界的视觉盛宴中,表现惹人瞩目。其亮眼表现不仅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驻足观赏,更是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高度赞誉。

  2020年中国国家家具展览会如期举办。作为中国原创家具领衔品牌之一,Expocasa艾宝在这场家居界的视觉盛宴中,表现惹人瞩目。其亮眼表现不仅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驻足观赏,更是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高度赞誉。本次展会艾宝家具携新品牌尊赏高调亮相。

  “尊赏”是一个当代轻奢家居品牌,倡导一种集艺术、高品质、多内涵、拥尊贵、耐鉴赏的时尚生活家居特性,品牌和设计师以“绅雅•归予”系列,来驱动尊赏全新系列.延续了尊赏品牌品质生活理念,将绅士文化、雅道生活、回归品质日常、给予家的品质呵护作为系列的精神内核。

  “尊赏”由艾宝携手曾建龙先生设计,基于多年品质生活方式的思考,了解全球家居品牌的形态,设计师从中汲取养分,建立了属于尊赏的系列的独特基因和产品视觉辨识度。

  绅士文化是贵族与骑士精神的一种体现,呼应着“尊赏”拥尊贵的格调,设计师用生活语态将绅士文化做全新解译,从自然环境、品格、文化角度诠释绅士文化,在家居产品中构建新物态。

  绅士自身便是透露着精英感、克制的理性感、高雅的气度感,呼应着“尊赏”高品质的特性,因此在设计呈现上,选用清冷节制的淡雅色系作为产品主色调,亮眼色彩作为系列点缀。精致的亮面金属、典雅质感的大理石、考究的布艺面料无不契合“绅士”与“雅道”。

  绅士之气度自是着眼世界,以万物为灵感,呼应着“尊赏”耐鉴赏的品味。设计师抽象生态中的各类形态,加之设计师对自然的解析,让家具设计有形可依,形式自如,传达人文关怀。

  尊赏——地平线喜获本次展会金点奖,以当代艺术审视天地之际,金色装饰线作为地平线的诠释,上下相映的柜体便是整个世界的轮廓,一生万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始于功能,优于颜值 喜临门×戴昆2020东方软床系列惊艳2020家博会【REd】设计展人气爆棚,媒体主编们被实力圈粉~MEXTRA虹桥展丨共盈希翼,悦見未来himolla品牌专营店盛大启幕 | 邂逅德系沙发,畅享理想生活完美诠释设计生活 | 艾宝家具荣耀再现 斩获两项大奖双虎涂料参展2020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2020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盛大开幕 新浪现场连线多家企业带你看展森海塞尔上海体验店新品体验会:音频专家的声音美学“IKEA夏日生活创造营”惊喜来袭 宜家设计带你住进理想家展网融合线上线下 浦东家具家居双展 9 月上海乘风破浪为年轻人而来!Leader发布闪耀系列,澎湃动力为生活提速《时尚家居》20周年联合立邦出圈,暨艺术ONE首展揭幕始于功能,优于颜值 喜临门×戴昆2020东方软床系列惊艳2020家博会【REd】设计展人气爆棚,媒体主编们被实力圈粉~“利剑行动 蒂造大商” 柏克利招商峰会火爆开启MEXTRA虹桥展丨共盈希翼,悦見未来himolla品牌专营店盛大启幕 | 邂逅德系沙发,畅享理想生活以设计为原点,创造美好生活 | 艾宝家具携今致新品火爆上海国际家具展完美诠释设计生活 | 艾宝家具荣耀再现 斩获两项大奖百大门店·如鱼得水海安专卖店负责人吴美琴《博世美学联名空间丨天鹅白之宴》,共探厨房美学革命2020中国软装行业前沿发布会——变局之年探索破局之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