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85、90后”新消费观

icon 2020-09-12 17:51:46
icon 0

摘要:年轻群体了解软装产品的渠道越来越多样化,消费决策越来越理智,以五大维度及多元素共同影响产品选择。在消费群体发生变化时,企业应如何变革?如何针对性做出决策?如何使产品架构更为丰富多元?

《2019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将于9月21日正式发布,这是行业内的宝藏,也是至今为止唯一一本将行业面貌向外界充分展现的百科全书。去年,首部白皮书一经推出,就在行业内掀起滔天巨浪,为整个软装行业带来了举足轻重的影响。今年即将发布的白皮书汇聚资深行业数据,相比去年,书中包含的行业数据更加饱满充盈,对软装市场的多元素分析也更加丰富多彩。在“后疫情”时代,软装行业要如何复苏?2019白皮书引经据典,博古烁今,将以全方位多角度的形式给予读者答案。

目前,软装市场消费群体以年轻人为主流,墙纸墙布消费者平均年龄为33.7岁,当“85后”、“90后”为主的年轻群体进入软装行业市场时,软装产品架构必定会发生变化。年轻群体对意识、风格、氛围、色彩、精神等元素尤为重视,对于软装产品的消费意愿更加强烈,消费能力也在逐步提升。于此同时,年轻群体了解软装产品的渠道越来越多样化,消费决策越来越理智,以五大维度及多元素共同影响产品选择。在消费群体发生变化时,企业应如何变革?如何针对性做出决策?如何使产品架构更为丰富多元?《2019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将解析消费群体特点,共寻求生之路。

本次《2019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由新浪家居,中展智奥携手国内专业咨询公司知萌,以及行业内优选五家品牌——汇明、领绣、米兰、如鱼得水窗帘精品、雅琪诺联合发布。本书分为多个部分,以数据化的方式剖析整个软装行业,为软装行业寻求“后疫情”时代的发展方向。在如此特殊的一年,新浪家居希望通过《2019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为行业内从业者答疑解惑,为中国软装行业发展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百大门店·如鱼得水海安专卖店负责人吴美琴2020中国软装行业前沿发布会——变局之年探索破局之道【预告】百大门店·海安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吴美琴【预告】《如鱼得水·榜样力量》—海安专卖店吴美琴【预告】《如鱼得水·榜样力量》—海安专卖店吴美琴百大门店·如鱼得水平顶山专卖店负责人郭红芹如鱼得水消费者陈先生:成品窗帘试挂将服务再度升级如鱼得水消费者蒋先生:品质方能驱动未来【领绣】炼金狂潮|刷手机的朋友们 打开这个公众号看一下 什么是精工刺绣如鱼得水·榜样力量——海安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吴美琴2020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先锋品牌计划正式启动如鱼得水·榜样力量—平顶山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郭红芹艾宝家具品牌总监陈峰:寻求更高精神原点,坚定推动原创中国家具设计运动绅雅•归予 艾宝家具携新品牌尊赏绽放中国国际家具展始于功能,优于颜值 喜临门×戴昆2020东方软床系列惊艳2020家博会【REd】设计展人气爆棚,媒体主编们被实力圈粉~“利剑行动 蒂造大商” 柏克利招商峰会火爆开启MEXTRA虹桥展丨共盈希翼,悦見未来himolla品牌专营店盛大启幕 | 邂逅德系沙发,畅享理想生活以设计为原点,创造美好生活 | 艾宝家具携今致新品火爆上海国际家具展完美诠释设计生活 | 艾宝家具荣耀再现 斩获两项大奖百大门店·如鱼得水海安专卖店负责人吴美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