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这是一份中国软装行业的标杆及榜样

icon 2020-09-13 16:42:17
icon 0

摘要:2020年7月,新浪家居重磅推出《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该计划聚焦行业内最具代表性的金牌门店及经销团队,挖掘门店的独特之处,在真正意义上做一份中国软装的门店实力榜单。

2020年,是中国软装的变革之年。转眼已是下半年,中国家居软装行业的发展也随之进入新的赛道之中,在越来越多目光投向终端的当下,为了帮助大家寻找具备先进经验理念、成熟的管理思维以及优质的服务体验,拥有创新潜质、前瞻能力,能够为行业注入新鲜血液、引领发展的优质门店,2020年7月,新浪家居重磅推出《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该计划聚焦行业内最具代表性的金牌门店及经销团队,挖掘门店的独特之处,在真正意义上做一份中国软装的门店实力榜单。

《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的推出,旨在打造一份独属于中国软装的门店实力榜单,这是行业首次以公开招募的形式评选金牌门店,在限定销售区域内,仅有一家门店能够获得“百大门店”资质认证。

在2020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中,《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也将引来首次公开发布仪式,那么《百大门店计划》有哪些引人注目的看点呢?

看点一:独立IP,助力终端门店拥有更好的舞台

“百大门店计划”是帮助企业扶持终端门店树立标杆典型的大型访谈类栏目,便于企业与终端门店沟通和信息传递融凝聚与释放于一体,将行业内不同品牌的优质门店经销商团队汇聚一齐,将门店独特的销售手段、优质的服务理念、成熟的团队管理模式通过纪录片的形式完美展现。比起企业的独立宣传,优质门店负责人的成果分享更具说服力。

看点二:行业主流媒体背书,自带流量属性

作为垂直于行业的主流媒体,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始终致力于推动、服务行业,无论在营收或是流量方面,在国内家居类媒体里都占有重要地位。数字能更直观地反映差距:新浪家居日均PV已经突破100万,日均转发IP也已经突破10万,这些数字是当前国内墙纸墙布及窗帘行业媒体第二至第五名的总和。

这些自带优势,让平台的资源整合优势也更加明显,不仅可以调动政府、协会、展会、企业等多方力量推动行业前进,还能够利用频道影响力吸引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关注行业更多动向,而这是其他媒体鲜少能够做到的。《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作为2020新浪家居软装频道下半年倾力打造的全新栏目,背靠超大资源体,媒体优势被进一步放大,一经官宣就引发行业广泛关注,未来也势必会引发新一轮热潮。

看点三:评判标准“优中选优”,打造势力榜单

本次评选将在“优中选优”,获评“百大门店”资质,即代表了行业对门店经营情况与专业度的高度认可,代表着当地门店的***水平。《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将以获选门店负责人为主角进行访谈与拍摄,将全面展示门店形象与团队面貌,呈现经销商个人生活方式,分享人生经历,深度探讨成功门店背后的精彩故事。对于门店而言,能以更直观的方式展现门店优势及特色,放大差异性竞争。“中国软装百大门店”称号不仅仅是门店的荣誉,更是进一步拉开与同类型门店之间差距的有力证明。

此次《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入选门店,由多位行业大咖组成专业评审团经过层层把关、严格考察,最终形成中国软装行业的门店实力榜单,目前已上榜的门店已遍布中国多个省份及地区20余家门店,未来,《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也将始终秉持初心,为推动中国软装行业而用心打造一份门店实力榜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9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85、90后”新消费观【软装百大门店】海安·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吴美琴2020中国软装行业前沿发布会——变局之年探索破局之道【预告】百大门店海安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吴美琴【预告】《如鱼得水·榜样力量》—海安专卖店吴美琴【预告】《如鱼得水·榜样力量》—海安专卖店吴美琴【软装百大门店】平顶山·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郭红芹如鱼得水消费者陈先生:成品窗帘试挂将服务再度升级如鱼得水消费者蒋先生:品质方能驱动未来【领绣】炼金狂潮|刷手机的朋友们 打开这个公众号看一下 什么是精工刺绣如鱼得水·榜样力量——海安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吴美琴2020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展先锋品牌计划正式启动《2019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85、90后”新消费观艾宝家具品牌总监陈峰:寻求更高精神原点,坚定推动原创中国家具设计运动绅雅•归予 艾宝家具携新品牌尊赏绽放中国国际家具展始于功能,优于颜值 喜临门×戴昆2020东方软床系列惊艳2020家博会【REd】设计展人气爆棚,媒体主编们被实力圈粉~“利剑行动 蒂造大商” 柏克利招商峰会火爆开启MEXTRA虹桥展丨共盈希翼,悦見未来himolla品牌专营店盛大启幕 | 邂逅德系沙发,畅享理想生活以设计为原点,创造美好生活 | 艾宝家具携今致新品火爆上海国际家具展完美诠释设计生活 | 艾宝家具荣耀再现 斩获两项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