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达成VIP合作

icon 2020-09-14 15:39:47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作为当前国内家居行业***、最专业的主流媒体,拥有全国最大的家居消费者数据库及工长圈层,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权威、最全面的家具搭配、家装设计、装修建材等信息,为业内专业人士搭建交流平台。在过去近20年中,新浪家居推动了地板、木门、...

2020年9月14日,爱漫时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达成VIP合作!

新浪家居作为当前国内家居行业***、最专业的主流媒体,拥有全国最大的家居消费者数据库及工长圈层,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权威、最全面的家具搭配、家装设计、装修建材等信息,为业内专业人士搭建交流平台。在过去近20年中,新浪家居推动了地板、木门、卫浴、橱柜等各个行业的发展,并与各行业中的一线品牌始终保持着密切合作。2017年9月4日正式上线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专注垂直于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的主流媒体,可一站式解决家居行业多样化营销诉求,其中涵盖内容服务、社会化营销、行业服务、设计师渠道等,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对于合作伙伴的选择,一直秉承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

爱漫时(AMSI)品牌于2012年创立,集墙纸、墙布、窗帘、墙贴、墙咔等墙饰产品设计开发、生产与销售服务为一体,始终坚持原创设计,专注匠心精神,曾荣获4项国家发明专利,17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53项国家外观专利以及129项版权作品。它拥有9条墙纸生产线、1条涂布生产线,20余条墙布生产设备、6条数码壁画生产设备,多元化产品2000余款,所有产品均已通过国内外各大检测机构检测,并率先通过行业ISO9001质量、ISO14001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大体系认证。其尽展墙纸墙布窗帘等墙面装饰产品价值风范,用完美和专注向艺术致敬,用革新和超越赋予更富深度的品牌灵魂。

新浪家居墙布频道此次选择与爱漫时达成VIP合作关系,源于爱漫时拥有行业**的研发中心,以精美、耐用、高性价比为产品定位,一直坚持原创并与多家国外设计公司合作,将产品的设计做到极致,采用新材料、新技术,用前沿的设计打动人,用完美的品质诠释美。它始终坚持用心选材,从源头把关,坚守匠心精神,精雕细琢,为终端消费者带去质优价廉的好产品。爱漫时也希望通过此次与新浪家居的合作加强与各品牌间的交流,极尽绵薄之力,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与此同时,行业的发展也需要像爱漫时这样积极研发创新的企业去推动。

新浪家居凭借强大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将成为爱漫时品牌打造消费者品牌的重要推动力,与新浪家居进行VIP合作,预示着爱漫时将在2020年的品牌发展道路上有着更加坚实的后盾。作为国内最专业主流家居媒体,新浪家居将为爱漫时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与配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这是一份中国软装行业的标杆及榜样《2019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85、90后”新消费观【软装百大门店】海安·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吴美琴2020中国软装行业前沿发布会——变局之年探索破局之道【预告】百大门店海安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吴美琴【预告】《如鱼得水·榜样力量》—海安专卖店吴美琴【预告】《如鱼得水·榜样力量》—海安专卖店吴美琴【软装百大门店】平顶山·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郭红芹如鱼得水消费者陈先生:成品窗帘试挂将服务再度升级如鱼得水消费者蒋先生:品质方能驱动未来【领绣】炼金狂潮|刷手机的朋友们 打开这个公众号看一下 什么是精工刺绣如鱼得水·榜样力量——海安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吴美琴【领绣】荷的生命意蕴 完美呈现中国古典美学的精华【领绣·菁华】告别沉闷!轻奢小清新 适合年轻人的家居生活能率ART系列定义家居美学 引领热水器市场“大变局”布局年轻消费市场 能率ART系列数码彩印艺术面板热水器惊艳亮相【领绣】玄关背景很重要!有没有品味一眼就知道!【领绣·菁华】现代轻奢风 不一样的色彩搭配 非一般的视觉享受!【领绣】自带滤镜的颜色来了! 凝练中国古典情韵 一眼惊艳!【领绣·菁华】红与灰 撞出独具东方情调的现代风尚【YASLAN】简约轻奢 摒弃亮丽时代的喧嚣【YASLAN】感恩教师节 打造家居知性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