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饰和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凌厉:新品牌新产品 赋能制胜

icon 2020-09-21 00:25:16
icon 0

摘要:我们作为中国墙布行业中数一数二的品牌,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像目前看到的展厅,这里面每个细节都是连续7天通宵达旦完成的。我相信我们的付出一定会有回报。

2020年9月20日,“赋能未来·万物新始”红饰和·中国全国招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软装行业首席媒体,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对全程进行跟踪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付杨,现在我所在的位置是“赋能未来·万物新始”红饰和家居有限公司2020全国招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红饰和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凌厉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本次招商峰会的主题是“赋能未来·万物新始”,这样的主题有什么特别含义?

【凌厉】:这里的“新”有两层含义,一个是产品,我们规划横向发展艺术涂料与窗帘,另一个是我们从零开始,就像从设立新公司开始一样,我们所有的组织机构,包括人员已经进行了新的规划和调配,我们企业在搬进到新公司后,会对所有的管理制度,包括整个组织机构进行调整,较之之前都会变得更加丰满,越来越成为行业中最正规的部队。在产品方面的横向发展,像艺术涂料只是刚刚开始,这是一个新起点。今天非常自信地告诉我们广大的新浪网友,我们新的产品在未来三年中,在涂料行业中会荡起波浪。

【新浪记者】:我们看到目前会议已经过半,经销商情绪仍然十分高涨,一直在座位上没有离开,您作为红饰和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目前有什么样的感受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凌厉】:本次的招商会我们通过15天的时间,邀约了几百个人,在邀约的过程中我就非常有信心,我知道这些经销商一定会来,因为我们的品牌是行业中的高端品牌,同时,今年新建的展厅是行业中最**的。为了20号的这场活动,我们的人员历经无数个日日夜夜,以最快的进度将展厅落地完成。对于我们展厅的设计,我也非常满意,经销商在参观的过程中,看到了舞台上所演绎的品牌文化、团队展示以及更新的产品,这使经销商在参观完展厅后流连忘返。现在到4点多,好像一个人都没走,我相信今天的招商会转化率可以高达90%。

我们作为中国墙布行业中数一数二的品牌,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像目前看到的展厅,这里面每个细节都是连续7天通宵达旦完成的。我相信我们的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同样我也相信我们的经销商一定也看到了我们的付出。今天在舞台上发言时我有提到,我们共同通宵了将近一个礼拜的时间,不论同事还是红宝石的家人们对目前的这个成果都是十分认可和满意的,所以我认为我们没有白付出,我们的团队真的十分优秀,也非常感谢团队中各位的付出。

【新浪记者】:刚刚您提到对展厅的布置十分满意,我看到目前我们所处的展厅颜色搭配非常高级,但是在今年经济环境不是特别好的情况下,红饰和仍然斥巨资建了新工厂,打造全新展厅,我们也十分想了解,为什么会选择在这样一个时间节点斥资打造展厅?

【凌厉】:先说一句题外话,在这个行业里我也算一个老前辈了,从2011年入行到现在将近十年,其实这个行业发展到今天不容易。以前我一直在问经销商以及我的团队一个问题,“在营销运营过程中是守还是攻”,我认为不进则退,为了可持续发展,我们必须往前走。我们新建工厂,正式因为对这个行业仍然十分有信心。我们今天斥巨资1.2亿,1亿建厂房,2000万进行装修,其实我们把前几年所有的投入都投了进去,我们并不后悔,因为我们看到的是行业的未来、品牌的未来。我们的经销商现在几乎每天不停地来咨询,每天都有人来参观,这正是因为我们的正能量影响了他们。只有一个企业不断地有动作,不断地有正能量去灌输这个行业,这个企业才会越来越好,同时我也认为,行业也十分需要我们这样的企业来推动发展,如果一个行业的负能量企业太多,这个行业的发展一定会十分的缓慢,我认为中国墙布行业仍然是有明天的,仍然以一个高速发张的趋势进行发展,而在行业内的企业,只要大家达成共识,将品牌经营好,这个行业的蛋糕将会越来越大。进攻是最好的防守,我们斥巨资打造新厂,也是希望自己可以凭借一己之力继续冲刺,未来行业洗牌,我们一定会是留下并且发展很好的那个。

【新浪记者】:您刚刚说到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看出来对品牌的自信,同时刚刚您也有说到,今天的招商转化率也应该是十分出色的,据悉每年的招商峰会红饰和的成绩都是非常不错的,您认为这背后的推动力是什么?

【凌厉】:现在很多企业里面不知道执行方案,只知道策划方案,其实只知道策划方案的企业是走不远的,而红宝石走到今天,其实最主要的还是执行方案。很多人都不懂什么叫执行方案,执行方案的好与坏决定了落地能力,而落地好与坏在于执行方案做得好不好。因此我们每一次活动执行方案是非常仔细的,一环扣一环,接待怎么接待,流程怎么走,奖罚制度是怎样的,下市场的话术是什么,营销话术是什么,所有环节都有一定要有标准的。比如在招商会的时候,距离开始还有15天时间,我们就会去规划前5天的话术是什么,中间5天的话术是什么,最后5天的话术是什么,每个阶段是完全不一样的。包括今天整个的参观流程全部有标准话术,我始终认为只有执行层面做得好才能让经销商真正认可你的品牌。同样,策划案其实也十分重要,但是策划案如果无法落地成执行方案,两个结合不了的话,活动失败的可能性就会比较大。所以我也在这里分享一下,要做活动一定要有执行方案,而且这个执行方案一定是跟策划方案有挂钩的,这样才能够把一场活动做得非常成功。团队需要强而有力的执行力,但是执行方案也十分重要。并且方案与执行不是同一层面,执行只是落地的人怎么来落地,而方案是要具体到某一个环节具体要如何执行,以后有时间我们再进行更深程度的分享。

【新浪记者】:是否方便透露接下来红饰和下半年的部署和战略布局?

【凌厉】:我们红饰和家居旗下有两大品牌,红宝石是我们的主品牌,同时接下来我们也会做另外一个品牌——普锐麦克艺术涂料,这是一个进口品牌。我们艺术涂料在接下来的规划是预计3年做到1个亿,5年可以做到10亿。包括我们后面想与国外一起建厂,这些也都是我们今后的规划。一个公司的发展,纵向发展非常重要,横向发展也十分重要。红饰和去年跟今年都是整合年,我们想横向发展,将企业做得越来越大。

【新浪记者】:明天就是上海展了,我们了解到红饰和也会参展,能不能提前透露一下本次展会会有哪些亮点?

【凌厉】:因为疫情,很多人都不去展会,但是我们去了,其实这背后的出发点还是为了行业,如果所有的高端品牌都不去的话,这个行业可能真的停滞下来。在这次的展会上,我们有两个展馆,512平方全部拿了下来。我认为为行业注入正能量是我们的职责。如果想知道有什么亮点的话,来到现场就可以看得到了,也非常欢迎参展观众可以到N1-B20和N2-C18参观。

【新浪记者】:好的,非常感谢凌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雅琪诺优客计划项目洽谈会盛装启程雅琪诺意向加盟商张女士:专业技能培训促进终端发展雅琪诺意向加盟商王先生:多品类集合是关键红宝石宁波专卖店负责人安志强:品牌赋能 共同发展雅琪诺意向加盟商邹女士:选择与努力同样重要红宝石唐山市专卖店负责人胡克玲:红宝石每个产品都是艺术品雅琪诺意向加盟商魏女士:新展厅给与新感受雅琪诺意向加盟商张女士:完备的生产线提供坚强后盾红宝石安庆市专卖店负责人严冬冬:专业加持 做大做强“赋能未来·万物新始”红饰和·中国全国招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理想家”设计大赛落幕,青山周平首次揭露“梦想卧室”设计法则【软装百大门店】焦作·雅琪诺专卖店梅晶晶雅琪诺优客计划项目洽谈会盛装启程雅琪诺意向加盟商张女士:专业技能培训促进终端发展雅琪诺意向加盟商王先生:多品类集合是关键红宝石宁波专卖店负责人安志强:品牌赋能 共同发展雅琪诺意向加盟商邹女士:选择与努力同样重要红宝石唐山市专卖店负责人胡克玲:红宝石每个产品都是艺术品雅琪诺意向加盟商魏女士:新展厅给与新感受雅琪诺意向加盟商张女士:完备的生产线提供坚强后盾红宝石安庆市专卖店负责人严冬冬:专业加持 做大做强“赋能未来·万物新始”红饰和·中国全国招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