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势而为 造势而动”新浪家居窗帘频道正式上线

icon 2020-09-24 11:09:13
icon 0

摘要:为了深耕窗帘领域,助推行业发展,2020年9月21日,“新浪家居窗帘频道”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D18正式上线发布。

窗帘领域作为一个重后道加工的行业,其可操作性及可复制性极强,这一特点致使行业内从业门槛低、版本抄袭成风、产品同质化等不良现象普存。我国的窗帘市场虽然有众多窗帘企业,但却没有哪个企业能占到1%的市场份额,窗帘企业在品牌化建设中难以形成品牌效应。而伴随消费升级,消费群体年轻化,消费者对窗帘的质量、设计、功能、服务及品牌知名度的高要求,使业内形成产品供需不平衡的现状。为了深耕窗帘领域,助推行业发展,2020年9月21日,“新浪家居窗帘频道”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D18正式上线发布。

发布会伊始,新浪家居窗帘媒体事业部总经理董梅女士进行发言,其提到,新浪家居作为家居行业的见证者和推进者,在关注行业及产业变化的同时,也更注重聆听消费者声音,致力于建立链接双方的纽带,建立强有力的媒体影响力。在董梅的发言中我们了解到,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上线至今,为无缝墙布行业的发展增添强大助力,品牌化发展趋向成熟。但窗帘行业作为家居软装行业内不可或缺的一环,并无真正的品牌凸显,亟待整合与发掘,因此,新浪家居窗帘频道上线势在必行。董梅也从公司战略需求、窗帘行业特点、消费市场变化等方面分析了窗帘频道上线的必要性及迫切性。其强调,窗帘行业想要健康发展,必须要从“作坊加工”模式向“品牌经营”模式转变。只有更多的企业意识到品牌化的重要性,完成品牌形象打造,才能在业内占据一席之地。

继董梅发言之后,新浪家居窗帘频道与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伊伊布舍正式签订战略合作。

对于此次合作,如鱼得水窗帘精品北部大战区总经理龚向召先生表示,如鱼得水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及窗帘频道均为战略合作,这意味着如鱼得水对于新浪家居强大媒体实力的肯定,同时希望通过双频道合作,利用新浪家居专业媒体实力,能够为如鱼得水今后的品牌化、标准化发展助力。

伊伊布舍董事长张建林先生在签约仪式完成后,发表了对于此次合作的感想。其认为新浪家居作为家居建材行业中专业主流媒体,通过媒体实力与优势,能够推动窗帘行业正向发展,助力伊伊布舍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消费者品牌”。

窗帘频道的上线旨在深耕窗帘领域,推动窗帘行业品牌化、标准化、精细化发展,新浪家居将利用媒体优势,为行业发展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纳百川 同舟共济”——《2019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正式发布&解读树立行业新标杆 挖掘行业新人才: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正式发布打造行业先锋矩阵 成就软装全新格局雅琪诺营销总经理唐新民:符合主流人群需求 产品才有市场宏绣董事长沈伟峰:根扎得深 才能不惧风雨柏克利首席运营官宇文春涛:携手并进 合力共赢美间总经理陈坤忠:扎扎实实练好基本功欧仕莱销售总监空见:重视原创设计 提供优质产品爱漫时营销总监毛新建:坚守产品品质 品质铸就品牌 品牌决定未来米兰壁纸墙布总经理李涛:践行工匠精神 打造匠心品质柏克利千人招商峰会创行业记录爱莎迪克总经理陈鹏:坚持品质 固守本心艾维智能·设计奇妙夜,探秘极致影音黑科技“海纳百川 同舟共济”——《2019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正式发布&解读树立行业新标杆 挖掘行业新人才: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正式发布打造行业先锋矩阵 成就软装全新格局伊伊布舍感恩钜惠|双节狂欢 筑家有礼时尚与传统的交融碰撞—解读柏克利“百兽率舞”【领绣】终于 上海展拉开序幕 N2D20-26展位 不去肯定后悔【领绣】领绣&戴昆:大师系列壁布正式发布Giorgiocasa•乔姿卡萨 中国旗舰店在沪开业 顶级奢享成就意式美学生活典范雅琪诺营销总经理唐新民:符合主流人群需求 产品才有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