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圆满收官 柏克利招商峰会业绩闪亮

icon 2020-09-30 13:59:27
icon 0

摘要:9月23日,为期三天的第30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收官。同期,主题为“利剑行动·蒂造大商”的柏克利招商峰会也落下帷幕。凭借在软装行业中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优势,柏克利再次斩获了一大批忠实...

       9月23日,为期三天的第30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收官。同期,主题为“利剑行动·蒂造大商”的柏克利招商峰会也落下帷幕。凭借在软装行业中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优势,柏克利再次斩获了一大批忠实的经销商,进一步巩固了其市场一线品牌的地位。

    在本届展会上,柏克利展区一如既往的火热,人头攒动的现场不断传来签约的喜讯。“柏克利请了影视巨星Louis Koo作为代言人,不仅仅是有实力的表现,也正对应了我们这代人的情怀。无论是Louis Koo的担当精神还是柏克利的品牌文化,都与我个人的人生态度很契合,和柏克利这样的企业合作,我很放心。”来自苏州的杨先生刚刚签下合作协议,他表示非常看好柏克利未来的前景,也相信选择柏克利能让自己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从云南远道而来的陈娜与柏克利已经合作了有段时间,盘点合作期间的那些点点滴滴,她的言语之间透漏着喜悦之情:“柏克利的产品无论从材质还是色彩上都非常出色,不少来到店里的客人都赞不绝口。在设计方面,也始终走在潮流的前线,对于中高端客户群体非常有吸引力。”在陈娜看来,中高端客户代表着高客单价,也意味着更丰厚的利润,这也是她携手柏克利一直走到现在的信心所在。

    其实,业内人士对于柏克利这次展会中的斩获早有预料。早在柏克利峰会预热期时,柏克利放出的参会名额就被众多意向客户哄抢一空。活动还未开始,千余席位就已被预订一空,同时百余家门店提前缴纳定金,锁定当地名额。在笔者看来,今天的满满收获,也是柏克利专注软装市场的一次情理之中回报。

    对经销商来说,柏克利的实力日益壮大,给他们提供了“站在巨人肩膀上”的机遇。很多从事软装行业时间不长的经销商,由于受自身实力的约束很难快速发展。而柏克利全套的扶持政策,为他们的发展提供了全新的动力。也正是这些实在的扶持政策,为柏克利在经销商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从而获得了如此高的关注度。

    “薄发”源于“厚积”。分布于意大利、英国、德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中心,让柏克利拥有着雄厚的设计实力,研发的软装类作品和产品频频斩获“世纪金壁奖”、“最佳设计创意奖”、“设计创意奖”等各类奖项。超强的设计实力和高品质的产品,使柏克利在一众软装品牌中脱颖而出。

    从未来的趋势来看,个性化软装领域的发展前景将日趋广阔。柏克利紧盯品质化、个性化的消费升级需求导向,在不断升级发展中。强大的品牌实力、全方位的扶持政策、高品质的产品,让柏克利获得了不可小觑的影响力,也为柏克利赢得了一大批忠实的经销商伙伴。展会的结束,也是另一种形式的开始,相信柏克利可以与众多经销商一起携手走出更加广阔的天地,心有所依,未来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预告】百大门店·雅琪诺厦门专卖店负责人周福庆 洪安琪“成品定天下”如鱼得水2020(秋)双品牌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软装百大门店】厦门·雅琪诺专卖店周福庆 洪安琪【软装百大门店】蚌埠·雅诗澜专卖店邵然【预告】百大门店·蚌埠雅诗澜专卖店负责人邵然强强联合 领绣携手著名室内设计师戴昆共创未来“顺势而为 造势而动”新浪家居窗帘频道正式上线“海纳百川 同舟共济”——《2019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正式发布&解读树立行业新标杆 挖掘行业新人才: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正式发布打造行业先锋矩阵 成就软装全新格局雅琪诺营销总经理唐新民:符合主流人群需求 产品才有市场宏绣董事长沈伟峰:根扎得深 才能不惧风雨【YASLAN】小清新北欧居室,满满的文艺范酷+设计实录 | 陈暄:用设计跨域平行“时间”新浪精选:如鱼得水窗帘精品——《别致幻想》【领绣】大国盛世 领绣狂欢 双节好礼享不停【预告】百大门店·雅琪诺厦门专卖店负责人周福庆 洪安琪新浪精选:乾庄——《山水系列》【领绣·菁华】《新风罗影》,于墙面之上尽释“古罗马穹顶艺术”【领绣】秘境系列| 园涉成趣 趣在自得【雅诗澜】妆点初秋,缤纷十月购——雅诗澜给你点颜色瞧瞧买洗碗机不能凭印象?卖场对比完才知道,卡萨帝已成为新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