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京店负责人夏翠萍、赵馨雅:于细微处精心雕琢

icon 2020-10-16 18:06:56
icon 0

摘要: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黄玉。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乘风破浪,聚势领航”2020伊伊布舍第八届软装时尚峰会与经营思维总裁班的现场。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黄玉。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乘风破浪,聚势领航”2020伊伊布舍第八届软装时尚峰会与经营思维总裁班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江苏省南京店负责人夏翠萍女士、赵馨雅女士接受今天的采访,夏女士您好,今年是伊伊布舍成立15周年,您跟伊伊布舍一起走过多少年了?合作过程中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夏翠萍】:您好,我是2014年在深圳展会上有缘了解伊伊布舍,当时它展厅里产品的颜色和款式吸引了我。伊伊布舍的产品案例、颜色都非常符合我的发展趋势,在伊伊布舍这个大家庭中我有幸认识到负责研发的沈小依女士,我们在沟通产品细节的时候,非常有共同语言。对于产品、制作以及文案等内容,我们都有交流,我们有不谋而合的契合感。每一年新产品研发出来时是我最开心的时刻,看到产品,我会很惊喜,每次深圳展会的时候,我都会在伊伊布舍新展厅里面看到不一样的感觉。

【赵馨雅】:我们对伊伊布舍新产品的期待很高,每一次伊伊布舍的新产品推出时,我们大家都有很激动、很紧张的感觉,就像是看到自己的作品研发成功一样。我的母亲与沈总对于产品的要求、细节的处理、包括将来趋势的预判以及审美方面志同道合,这也是我们一直坚持选择伊伊布舍的原因。

【新浪记者】:这两年行业不断在往整体软装的趋势发展,伊伊布舍是业内较早提出整体软装设计并实际落地的,这对两位有什么启发或帮助吗?

【赵馨雅】:软装整体化这个趋势在我们城市体现得非常明显,在南京,如果不做整装,不做软装一体是无法生存下去的,这个现象在伊伊布舍两年前的峰会上就已经开始讨论这个问题。伊伊布舍在整个行业内是最早提出软装整体化的概念,目前它的展厅不光有面料,还有软装搭配的产品及思路。我们经销商在做整案设计时,伊伊布舍画册的内容,包括它提供的APP的一些板块都对于设计整案非常具有帮助。我认为伊伊布舍未来发展趋势必定会倾向软装整体化,伊伊布舍的发展方向绝对没有问题。

【夏翠萍】:对,整案是当前的一个趋势,并且已经在逐步地发展。伊伊布舍前期做得特别好,并且在版本中就已经体现出整案的设计,为经销商及客户提供了很多新的思路。专业的整案思维要始终保持下去。

【新浪记者】:今年是比较特殊的一年,因为疫情大家都经历了许多困难,而二位能够继续保持稳步前行,作为优秀经销商代表,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给大家吗?

【赵馨雅】:在经营中,努力是必不可少的,沈总在分享时候说到,做软装最重要的是多看,不仅仅是将自己作为卖家而已。对于一些好的案例、分享等,经销商要认真地去思考和研究。每年大大小小的展会是很丰富的,我们作为窗帘经销商不能只看布艺展,家居展、定制展、视频展等等都要关注到。通过这些展会才能掌握更好的方向。我和我的母亲在每年大大小小的展会中都会认真去看,包括一些饰品、一些挂画等。有时候在现代风格的空间中,小的饰品、挂画更能点缀一个空间。像这样的小细节,我们都不能忽略,所以我认为如果想经营好,真的要多看、多学、多逛,让自己更加见多识广。大家要在自己的手机、电脑里储备一些风格搭配的图片,在与客户沟通空间搭配时,手上的素材会很丰富,也能让客户感受到你的专业素养,后期的准备和努力是非常重要。

【夏翠萍】:思路和产品一样重要,一定要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品牌和产品,这样打造空间的成果会更完美。

【新浪记者】:希望两位今后的事业越来越好,也希望未来能看到二位的伊伊布舍专卖店实现区域性大商战略,谢谢你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