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系列访谈—伊伊布舍·张建林

icon 2020-11-02 13:13:48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垂直中国窗帘行业的主流媒体,于今年9月21日正式上线窗帘频道。为促进行业规范化发展,加强业内企业沟通交流,带领公众深刻认知中国窗帘行业,新浪家居窗帘频道正式推出《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系列访谈栏目。

新浪家居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垂直中国窗帘行业的主流媒体,于今年9月21日正式上线窗帘频道。为促进行业规范化发展,加强业内企业沟通交流,带领公众深刻认知中国窗帘行业,新浪家居窗帘频道正式推出《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系列访谈栏目。

《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大型直播高端系列访谈栏目于2020年11月4日正式开播,每期节目将邀请一位业界优秀品牌掌舵人与一位行业专家,同新浪记者一起,以中国窗帘行业发展为主线,回望行业发展历程,立足当下市场现状,展望行业未来趋势,进行深入访谈交流。

伊伊布舍始于2006年,是集窗帘、墙布和家居为一体的整体软装品牌,在色彩上独树一帜,形成行业公认的“伊伊色”,荣获2019北京国际家居展色彩奖和广州设计周最高色彩奖等专业殊荣。面对家居行业单品竞争激烈的时代,以整体空间的思路赢得了市场的肯定,也为加盟商赋予了独特的竞争力,提升了客户单值和客户粘合度。本期《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系列访谈将邀请伊伊布舍总经理张建林先生与资深行业专家武云霞老师,一同与大家分享交流他们眼中的中国窗帘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2020年11月4日下午14:00新浪家居窗帘频道为您呈现,敬请期待!

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软装百大门店】抚州·领绣专卖店李武能【新浪观点】成品窗帘是企业品牌化发展的捷径吗?软装头条|“引领整体软装新时尚”,2021北京墙纸墙布软装展华丽升级【预告】百大门店·领绣抚州专卖店负责人李武能直播预告|11.1全民软装节 软装到底 一站配“琪”《2019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发布百大门店·艾是珠海专卖店负责人林景锋【预告】百大门店·艾是珠海专卖店负责人林景锋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与新浪家居达成双频道战略合作【伊伊布舍】乘风破浪 聚势领航 2020伊伊布舍十五周年庆典圆满落幕《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系列访谈正式启动!伊伊布舍与新浪家居达成战略合作【领绣】大师系列|透过《西洋镜》,看摩登家居艺术世界!【领绣·菁华】三种蓝色调 颠覆传统 开启全新美式空间【YASLAN】简约暖咖 一见钟情的邂逅【YASLAN】方寸之间 皆是雅韵「江南舞集」守正创新 精彩亮相2020杭州文博会发现禅意设计 创造美好生活 ——禅意设计展开幕暨“禅意设计国际交流中心”揭牌酷+创造营招募 | 导师琚宾带队探访西塘良壤酒店2020「酷+创造营」深圳站圆满落幕,高志强+李益中带队探访网红商业/办公空间【领绣】这套欧式别墅实景 优雅而高贵 将刺绣与时尚写进心的家园【领绣·菁华】简约竖纹肌理 让你家“长”点个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