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中国品牌力 神州丝路行”成都站热力收官

icon 2020-11-03 17:37:53
icon 0

摘要:2020年10月,中国墙布窗帘品牌联盟借助渠道王牌跨界共襄,与行业内众多品牌强强联手、集团合力,推动品牌战略化可持续发展。

2020年10月,中国墙布窗帘品牌联盟借助渠道王牌跨界共襄,与行业内众多品牌强强联手、集团合力,推动品牌战略化可持续发展。

通过联盟与品牌的共同努力、无隙协作,以及渠道伙伴“王牌跨界”,战线由东南胜地直燃至云贵川等地区!于2020年6月在山东济南和7月在陕西西安举办的丝路行活动更是获得空前的火爆气氛,推动墙纸墙布窗帘行业消费升级!

一场****的行业壮举一场****的行业壮举

行业巨擘的强强联手,组成当今中国软装界最强舰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轮值会长单位、国家新型专利发明授权单位、行业标准制定者、G20峰会供应商、浙股成长板上市单位……哪一家联盟品牌单独提出来,“履历”已经足够华丽,集结之后,联盟的能量更是空前强大!

致敬精耕一域的软装界同仁,把品牌的能量集中起来,把行业的活力带动起来。他们不吝于自己在行业内多年磨励累积的品牌实力,与联盟共享,与行业共襄,并藉由联盟平台,直面国际国内软装大势潮流,继续推进强品牌化战略,为整个行业的正向性、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牌跨界 助力行业鼎沸王牌跨界 助力行业鼎沸

联盟品牌,甄选精锐兵力;虎狼之师,掀起软装业创富狂潮。此次活动过程中,渠道挚友、跨界王牌纷纷助力共襄!活动支持、广告支持、广告位抖音直播,广告大屏、微信朋友圈刷屏等等,此次活动收获众多大咖的宣讲推介,为终端的成单签约催化流量转化!

重磅嘉宾 空前集结重磅嘉宾 空前集结

用时间见证品牌成长,用价值展现品牌影响力。此次活动,现场联盟特意邀请布道营销学院的创始人李宏伟老师和行业殿堂级施工专家方胤老师做现场培训教授,为众多墙布人讲解产品销售中的营销规划及如何在施工中为户主更好的展现产品功能特性。

签约<a href=签约居然之家 雅诗澜强化战略布局

此次活动中,雅诗澜与居然之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雅诗澜将携手联盟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美学无缝墙布,为消费者创造更加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

签约居然之家雅诗澜强化战略布局

用心坚持专业,追求卓越品质,坚守经营理念,雅诗澜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稳健的战略布局,将不辜负消费者对我们的信任。夯实品牌与市场根基,雅诗澜将继续坚定不移的走品牌发展路线,扩大终端布局,为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奠定基础,让消费者与雅诗澜携手,让一切美好如期而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雅琪诺】锦云Iridescent cloud /583【雅琪诺】「11.1全民软装节」 业内首场明星+总裁直播带货圆满成功新浪精选:雅琪诺成品艺术涂料墙布——《季节-山岚》【领绣】会呼吸的天然麻质墙布 给你家的墙面透透气【领绣·菁华】欧洲风情再演绎,邂逅西式浪漫物语【领绣】恭贺领绣江西抚州优秀专卖店荣获“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领绣·菁华】专卖店再添新成员 年轻时尚的墙布 只为点亮家的温暖【YASLAN】双十一狂欢 神券来袭新浪精选:领绣——《锦域鸾歌》【领绣】大师系列|透过《西洋镜》,看摩登家居艺术世界!【领绣·菁华】三种蓝色调 颠覆传统 开启全新美式空间【YASLAN】简约暖咖 一见钟情的邂逅【雅琪诺】锦云Iridescent cloud /583【预告】百大门店重庆居然之家爱漫时专卖店负责人陈雯【雅琪诺】「11.1全民软装节」 业内首场明星+总裁直播带货圆满成功新浪精选:雅琪诺成品艺术涂料墙布——《季节-山岚》【领绣】会呼吸的天然麻质墙布 给你家的墙面透透气【领绣·菁华】欧洲风情再演绎,邂逅西式浪漫物语【领绣】恭贺领绣江西抚州优秀专卖店荣获“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领绣·菁华】专卖店再添新成员 年轻时尚的墙布 只为点亮家的温暖【伊伊布舍】双11伊粉节 新品体验狂欢季 百万红包大派送【YASLAN】双十一狂欢 神券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