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东方竹韵》

icon 2020-11-04 11:25:26
icon 0

摘要:如鱼得水窗帘精品2020年秋季新品《东方竹韵》。

品牌:如鱼得水窗帘精品

版本:2020年秋季新品

面料工艺:色织高精密提花布

制作工艺:垂工艺,定宽制作

产品名称:东方竹韵

深浅不同的灰色竹子提花纹样,模仿中国传统水墨画风格,整体恬静淡雅,米色与灰色在金色的映衬下更加意境悠远,丝缎质感,让面料更加精致细腻,呈现雅致的新中式轻奢风格。

深深浅浅的灰色色织提花,层次分明,沉静悠远,仿佛中国传统的水墨画作,别有韵味。

面料纹理是色织竹子提花,适应于新中式风格,色彩清新雅致,客厅书房茶室卧室均可使用;

随着国力日渐强大,让人们开始重新审视中国传统文化。

恬淡的、与世无争的传统文人情怀正适应了都市慢生活的新兴生活方式。

精致的宁静感,划清生活与工作的界限,回归本真,追求平静。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有26年的窗帘制作销售经验,为了帮助更多伙伴进入万亿窗帘市场,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优质服务,如鱼得水推出了多种加盟模式供大家选择。详情咨询0571-87701111 ,官网:www.ryds.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YASLAN】巴洛克——欧式艺术的空间觉醒【YASLAN】“中国品牌力 神州丝路行”成都站热力收官【雅琪诺】锦云Iridescent cloud /583【雅琪诺】「11.1全民软装节」 业内首场明星+总裁直播带货圆满成功新浪精选:雅琪诺成品艺术涂料墙布——《季节-山岚》【领绣】会呼吸的天然麻质墙布 给你家的墙面透透气【领绣·菁华】欧洲风情再演绎,邂逅西式浪漫物语【领绣】恭贺领绣江西抚州优秀专卖店荣获“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领绣·菁华】专卖店再添新成员 年轻时尚的墙布 只为点亮家的温暖【YASLAN】双十一狂欢 神券来袭新浪精选:领绣——《锦域鸾歌》【领绣】大师系列|透过《西洋镜》,看摩登家居艺术世界!【盛大开幕】2020红宝石总部乔迁之喜暨生态合作伙伴大会【YASLAN】巴洛克——欧式艺术的空间觉醒【YASLAN】“中国品牌力 神州丝路行”成都站热力收官【雅琪诺】锦云Iridescent cloud /583【预告】百大门店·爱漫时重庆居然之家店负责人陈雯【雅琪诺】「11.1全民软装节」 业内首场明星+总裁直播带货圆满成功新浪精选:雅琪诺成品艺术涂料墙布——《季节-山岚》【领绣】会呼吸的天然麻质墙布 给你家的墙面透透气【领绣·菁华】欧洲风情再演绎,邂逅西式浪漫物语【领绣】恭贺领绣江西抚州优秀专卖店荣获“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