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丨博世厨房创想沙龙,携手设计师赵益平武汉开讲!

icon 2020-11-04 16:32:19
icon 0

摘要:11月3日下午,由博世家电华中大区主办,江南名师汇协办,武汉设计联盟学会作为城市协办的“匠心·无界”博世厨房创想沙龙(武汉站)在东湖抱雲轩举办。

海报

  113日下午,由博世家电华中大区主办,江南名师汇协办,武汉设计联盟学会作为城市协办的“匠心·无界”博世厨房创想沙龙(武汉站)在东湖抱雲轩举办。

嘉宾

  本次活动举办主题以匠心为起点,共论设计之道,深研厨房美学,旨在汇聚设计精英,打破交流壁垒。北京山乙建设创始人/HIID轮值会长/湖南室内设计学会常务理事 赵益平先生以及武汉设计联盟学会青年会的十余名优秀设计师出席了活动,由江南名师汇执行总监 祁玲女士担任本次主持人。

江南名师汇执行总监 祁玲

江南名师汇执行总监 祁玲

  博世家电作为欧洲领先的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电旗下知名品牌,华中大区家居渠道销售总监李焰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博世家电一直以卓越的品质和可靠性闻名全球,并始终以现代家居生活的实际需求为导向,通过创新技术和简单到令人惊喜的解决方案,实现出色的结果,为全球消费者打造轻松、健康的家居生活。”

博世家电华中大区家居渠道销售总监 李焰

博世家电华中大区家居渠道销售总监 李焰

  博世家电华中大区博世营销总监曾晓宇女士认为:卓越的产品品质、精湛的工艺以及屡获国际赞赏的经典设计,成就了博世家电的高品质与可持续性的业务发展。其公认的优质服务获得了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进一步印证了博世的家电品牌理念:“科技成就生活之美”。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博世家电迅速成长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其产品种类涵盖冰箱、洗衣机、整体嵌入式厨房电器及各类小家电。

博世家电华中大区博世营销总监 曾晓宇

博世家电华中大区博世营销总监 曾晓宇

  当代精神,独立设计,致敬东方——分享环节中,主讲嘉宾赵益平先生跨越风格的局限,从功能美学需求出发,以创作实践为例讲述了自成一派的设计逻辑。

赵益平 北京山乙建设创始人 HIID轮值会长/湖南室内设计学会常务理事

赵益平 北京山乙建设创始人 HIID轮值会长/湖南室内设计学会常务理事

  他认为,在这个信息量、自信心乃至个性爆棚的时代,视觉的单向度追求应该被生活方式的营造所取代,而涵盖人文关怀的功能美学则是重中之重。因此,他总是以事无巨细的功能动线梳理出各个空间的平面配置,以细节为基础把握全局。除了生活功能的考量,业主特性也是他设计的突破点。在成都一对夫妻的旧房改造中,赵益平依据业主“钉子交警”的职业特性和生活习惯梳理空间秩序,以方寸必争的收纳之道全面更新原有生活方式,成功将原来的拥挤小户型变成功能完备、宽敞便利的温馨居所,其中体量小但功能齐全、井然有序的厨房更是为这个交警之家注入了明朗温情的烟火气。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所谓“金厨银卫”,厨房面积虽小,却是家庭内部重要的功能分区,亦是舌尖上的中国最本质的发源地。发展到当下,人们对厨房的功能有了更多元、更清晰的需求——从食物的制作、到宴会接待,再到亲朋好友之间的日常互动与情感连接的场所。继赵益平先生在案例中开启对厨房空间重要性的阐述后,现场设计师们又从日常生活到项目案例,如何让厨房空间更合理更完美各抒己见,展开了专业的讨论。

现场

现场

现场

  黄昏之逝,总是广阔而深情,我们见过微云舒卷的景,品过醇香诱人的酒,赏过姹紫嫣红的花,惹人流连忘返,都是心中最美的卷章。

1

  经历年初的动荡之后,武汉在日趋热闹的人间烟火里迎来了恢复与新生,关于匠心的故事也在坚守中得以延续。

合影

  武汉站出席嘉宾:

  北京山乙建设创始人赵益平

  武汉设计联盟学会秘书长沈劲夫

  江南名师汇执行总监祁玲

  武汉后象设计事务所合伙人/设计总监 周翔

  武汉有观设计有限公司艺术总监孙琳

  武汉有维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设计主理人黄诗婧

  羿天设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设计总监刘海韵

  武汉道成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高飞

  武汉悟几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周奇

  武汉昱天艺品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  邓丽娜

  上作空间设计设计总监鲁辉

  武汉瑞度空间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石伟

  武汉鸣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吕鸣

  武汉流年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程星星

  武汉宋阳工作室设计总监宋阳

  博世家电华中大区家居渠道销售总监李焰

  博世家电华中大区博世营销总监曾晓宇

  博世家电湖北区域家居渠道销售总监赵炫

  武汉艾博尚品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迎春

  武汉博弘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庆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YASLAN】现代几何 凝练极致简约之美【领绣】双11活动即将开启| 好漂亮的蓝色主调的欧式风格欣赏【领绣·菁华】活动倒计时1天|小美样板房欣赏【领绣】双11一天怎够买 来领绣 低价豪礼嗨翻整个十一月【领绣·菁华】狂欢预热|“菁”到双十一 四大特权强势来袭新浪精选: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东方竹韵》【YASLAN】巴洛克——欧式艺术的空间觉醒【YASLAN】“中国品牌力 神州丝路行”成都站热力收官【雅琪诺】锦云Iridescent cloud /583【雅琪诺】「11.1全民软装节」 业内首场明星+总裁直播带货圆满成功新浪精选:雅琪诺成品艺术涂料墙布——《季节-山岚》【领绣】会呼吸的天然麻质墙布 给你家的墙面透透气【YASLAN】现代几何 凝练极致简约之美【领绣】双11活动即将开启| 好漂亮的蓝色主调的欧式风格欣赏【领绣·菁华】活动倒计时1天|小美样板房欣赏红宝石河北石家庄店负责人杨果:同力协契 共创未来红宝石宁波象山石浦店负责人陈华:自信决未来红宝石上海松江店负责人张瑞祥:制度优势 目标领航红宝石湖北武汉店负责人杜莹:个人团队群体 缺一不可【领绣】双11一天怎够买 来领绣 低价豪礼嗨翻整个十一月【领绣·菁华】狂欢预热|“菁”到双十一 四大特权强势来袭新浪精选: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东方竹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