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品来啦!如鱼得水&央视《秘密大改造》节目同款窗帘

icon 2020-11-05 11:52:47
icon 0

摘要:​“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在装修的过程中,你是否曾因鱼龙混杂的产品挑花了眼?品牌、质量、价格,究竟是综合评选还是择一而定?如何才能挑选到一款貌美质优的产品?

“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在装修的过程中,你是否曾因鱼龙混杂的产品挑花了眼?品牌、质量、价格,究竟是综合评选还是择一而定?如何才能挑选到一款貌美质优的产品?

别担心!11月9日晚19:00,如鱼得水携手新浪家居联合直播“爆品来啦”,为你排忧解难,并盛力推出《秘密大改造》央视节目同款爆品,带你领略家装新世界。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行业的主流媒体,2020年开年重磅推出《爆品来啦!》栏目,旨在为广大观众挑选品质、服务双优的品牌,节目一经播出便收获行业内外一致好评,引发有关产品品质问题的剧烈讨论。因此,本次如鱼得水与新浪家居的强强联合必将再一次刷新认知、打破更多行业潜在规则。

《秘密大改造》是由央视打造的重点创新栏目,每期邀请一名**设计师,免费为一名平民英雄老旧居室进行全屋改造。作为2020《秘改》节目窗帘选用品牌,如鱼得水系列产品在设计大咖的匠心独运下,为榜样人物营造了一个个充满温情与人性化的居室,制造了一个又一个暖心惊喜。品牌与平台的强势搭档,使得节目一经播出便广获好评,如鱼得水也走进了更多人的心里。

“以匠心,暖人心”是节目一贯的宗旨,这与如鱼得水“让天下人更爱回家”的初衷不谋而合。作为业内率先创造性将西装工艺融入窗帘制作的品牌,如鱼得水不仅专注耕耘精品窗帘26年,将工艺水准做到极致,更一直想客户所想,忧客户所忧。今年五月暖心推出成品窗帘免费试挂政策,不满意30天内可退换服务,为大量客户解决了前期选购的痛点,赢得一众称赞。

如鱼得水特借此次爆品直播之际倾情回馈广大客户,不单带来拼单特惠、成品套餐等活动,更有买一送一、满额好礼等你来享,优惠力度可谓空前绝后。“如鱼得水出品,必属精品”,远不止一句口号,更是一路走来的坚持与认可。本次直播不仅让你大饱眼福,更有重磅好礼拿到手软。只要你来,不信不心动,11月9日晚19点整,如鱼得水与你不见不散!

扫码进入直播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预告】百大门店重庆居然之家爱漫时专卖店负责人陈雯【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系列访谈—伊伊布舍·张建林【软装百大门店】抚州·领绣专卖店负责人李武能【新浪观点】成品窗帘是企业品牌化发展的捷径吗?软装头条|“引领整体软装新时尚”,2021北京墙纸墙布软装展华丽升级【预告】百大门店抚州领绣专卖店负责人李武能直播预告|11.1全民软装节 软装到底 一站配“琪”《2019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发布【软装百大门店】珠海·艾是专卖店负责人林景锋【预告】百大门店珠海艾是专卖店负责人林景锋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与新浪家居达成双频道战略合作【伊伊布舍】乘风破浪 聚势领航 2020伊伊布舍十五周年庆典圆满落幕【YASLAN】雅诗澜《品牌五星耀 风尚全国行》2020软装行业大型评选活动圆满落幕【领绣】双11一天怎够买 来领绣 低价豪礼嗨翻整个十一月【领绣】活动今天正式开始 1111大翻倍 这次真的值了【领绣·菁华】燃爆双十一| 菁华火力全开 全系畅享High购价活动回顾丨博世厨房创想沙龙,携手设计师赵益平武汉开讲!【YASLAN】现代几何 凝练极致简约之美【领绣】双11活动即将开启| 好漂亮的蓝色主调的欧式风格欣赏【领绣·菁华】活动倒计时1天|小美样板房欣赏红宝石河北石家庄店负责人杨果:同力协契 共创未来红宝石宁波象山石浦店负责人陈华:自信决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