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即将召开

icon 2020-11-10 17:23:42
icon 0

摘要:为联合企业间交流合作,展望跨行业发展趋势,分享战疫应对政策,扩大墙纸墙布行业影响力,“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将于2020年12月10日在浙江绍兴柯桥鉴湖大酒店正式召开。

为联合企业间交流合作,展望跨行业发展趋势,分享战疫应对政策,扩大墙纸墙布行业影响力,“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将于2020年12月10日在浙江绍兴柯桥鉴湖大酒店正式召开。大会以“共命运·共行动·共发展——携手共建行业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与墙纸墙布行业上下游乃至泛家居行业杰出人士共同探讨2020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泛家居行业跨界趋势以及中国软装行业设计趋势等,共同促进行业欣欣向荣。“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由绍兴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绍兴市委员会、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新浪家居承办,绍兴市柯桥区墙布商会将作为支持单位大力协助大会顺利举办。此次大会特邀请国内外行业协会、中国知名企业家、家居行业头部品牌、墙纸墙布行业领军人物、大咖设计师、顶流媒体等共同分享行业发展新趋势,市场变迁新格局。

与往年相比,今年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将墙纸墙布行业与房地产、泛家居等行业会紧密联系,并结合墙纸墙布等泛家居行业受新冠疫情影响而迎来的全新市场格局,为行业内带来一场最具权威、最深入人心的交流盛会。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全世界的经济发展受到巨大冲击,为墙纸墙布行业的发展带来新挑战的同时,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下半年国内经济复苏,业内许多企业迎难而上,紧握机会,为墙纸墙布行业的发展带来积极作用。在积极应对今年疫情所带来影响的同时,今年大会也将继续秉持着推动墙纸墙布行业规范健康发展、促进行业内企业交流分享、助力企业品牌化建设进程等初心,携手各方共同迎接挑战、抓住机遇,寻求互利合作的多赢之道;共同正向发展,维护行业价值;共建行业命运共同体,使墙纸墙布行业更加繁荣昌盛。

此次大会将开展多个独立论坛及交流分享环节,多领域行业权威人士将于2020中国房地产发展、中国软装行业涉及趋势等环节进行精彩分享,为墙纸墙布行业带来别开生面的高峰论坛。多家业内知名头部企业将在此次大会分享墙纸墙布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通过全方位多维度进行交流探讨,共同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为发展中企业树立学习榜样。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会亦有多位墙纸墙布行业及其他家居行业领域领军人物共同讨论泛家居行业跨界发展的新趋势、消费群体迭代变迁带来的新格局。

“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将会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充分运用浙江疫情防控成功经验,建立全链条、全覆盖、清单式的防控机制,科学防控、闭环管理,为所有与会人员提供最健全完善的安全保障。“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报名通道即将开启,诚邀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观经济运行规律,察行业发展大势,此次大会定将为墙纸墙布行业的发展带来举足轻重的影响,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