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整装进化与泛家居未来渠道发展

icon 2020-11-24 17:37:28
icon 0

摘要:墙纸墙布行业作为家居行业的后端,深受家居行业的变化影响,整体软装的概念不断被提及。近年来,整装跨界发展已经初具苗头,整体软装涉及的八大元素不断被提及,行业内部许多企业从单一品类向多品类转变,营造最具家居氛围的生活方式是目前行业对外输出的主流...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中国自古以来就对房屋充满渴望。随着时代的不断变迁,住房从过去单一的居住属性,逐渐丰富成具有个性化、审美展现、情感诉求等多元属性,“重装饰,轻装修”理念深入人心。但由于多数消费者的审美及设计专业能力有限,对多品类产品整合搭配无从下手,因此,一站式整装概念应运而生,成为家居行业万亿市场中的新势力。墙纸墙布行业作为家居行业的后端,深受家居行业的变化影响,整体软装的概念不断被提及。近年来,整装跨界发展已经初具苗头,整体软装涉及的八大元素不断被提及,行业内部许多企业从单一品类向多品类转变,营造最具家居氛围的生活方式是目前行业对外输出的主流概念。

整体软装如何进化?泛家居行业跨界发展是否可行?墙纸墙布行业的未来是什么?这些行业内困惑已久的问题即将得到答案,12月10日,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将在绍兴柯桥鉴湖大酒店召开,此次大会将会就整装进化,泛家居跨界发展及墙纸墙布行业未来趋势等多个问题展开深度讨论,为墙纸墙布行业及泛家居行业的未来趋势指点方向。未来商业智库首席专家,《中国泛家居产业趋势报告》总主编李骞先生将作为重磅嘉宾,受邀参与本次大会。此前其曾提出家居产业变革线上线下融合论、代理商转变为服务商的进化论、家居卖场变革的平台论,商业模式变革的基本模型等多个领先时代、领先行业的观点,引发行业内外高度关注,同时这些观点在家居行业的变迁过程中被不断实现。此次大会李骞先生也将对墙纸墙布行业未来发展作出前瞻预测,对泛家居行业跨界发展进行宏观解读,为行业内企业在战略发展层面的决策赋能。

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以“共命运·共行动·共发展——携手共建行业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与国内外行业协会、中国知名企业家、家居行业头部品牌、墙纸墙布行业领军人物、大咖设计师、顶流媒体等齐聚于此,共同探讨墙纸墙布行业未来发展新趋势,市场变迁新格局。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作为墙纸墙布行业规格最高、参会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国际盛会,期待业内外人士积极参与报名,报名通道现已开启,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观经济运行规律,察行业发展大势,此次大会定将为墙纸墙布行业的发展带来举足轻重的影响,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