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斯与新浪家居窗帘频道达成VIP合作

icon 2020-12-03 12:49:50
icon 0

摘要:2020年12月,布朗斯与新浪家居窗帘频道达成VIP合作!

2020年12月,布朗斯与新浪家居窗帘频道达成VIP合作!

新浪家居作为当前国内家居行业***、最专业的主流媒体,拥有全国最大的家居消费者数据库及工长圈层,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权威、最全面的家居搭配、家装设计、装修建材等信息,为业内专业人士搭建交流平台。在过去近20年中,新浪家居推动了地板、木门、卫浴、橱柜等各个行业的发展,并与各行业中的一线品牌始终保持着密切合作。2020年9月21日正式上线新浪家居窗帘频道,作为专注垂直于中国窗帘行业的主流媒体,可一站式解决家居行业多样化营销诉求,其中涵盖内容服务、社会化营销、行业服务、设计师渠道等,新浪家居窗帘频道对于合作伙伴的选择,一直秉承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

布朗斯成立于2007年,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设计、成品输出为一体的专业创新型家纺企业。其秉承“匠心工艺 打造精致家居”品牌理念,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群提供整体软装空间设计和品质产品;以设计为核心,下设四大设计机构,即杭州美院导师研发团队、意大利主题创意设计、法国FS品牌整体设计、总部综合软装设计,四地联动,打造出原创设计实力。它拥有完善的生产及研发设备,将传统手工技艺和现代环保科技相融合,创造出新生态环保产品体系。2013年首推行业环保活性染料,打造绿色环保品牌理念,首创金上叠金工艺,突破传统抬板工艺;2015年率先推出移动应用端(布朗斯APP);2017年推出行业首款金上多层加金绒布,突破传统印金工艺极限;2019荣获“窗帘布艺十大品牌”、“消费者喜爱品牌”、“最佳潜力品牌”等奖项。布朗斯以国际家居潮流为视角,融汇深厚东方文化底蕴,打造属于中国的整体软装新“潮”布艺品牌。

新浪家居窗帘频道此次选择与布朗斯达成VIP重要合作关系,源于其匠心工艺,将传承二千余年的中国传统技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坚持工匠手工作业,铸就艺术精品,保留产品艺术追求的产品理念。它不断完善客户核心管理体系,引进先进设备,优化品牌整体运营模式,致力于打造整体软装绒布优质品牌。布朗斯也希望通过此次与新浪家居的合作加强与各品牌间的交流,极尽绵薄之力,共同推动行业健康蓬勃发展,与此同时,行业的发展也需要像布朗斯这样积极研发创新,极具工匠精神的企业去推动。

新浪家居窗帘频道凭借强大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将成为布朗斯品牌打造消费者品牌的重要推动力,与新浪家居窗帘频道进行VIP合作,预示着布朗斯将在2020年的品牌发展道路上有着更加坚实的后盾。作为国内最专业主流家居媒体,新浪家居将为布朗斯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与配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