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即将开幕:2020中国房地产趋势研究报告

icon 2020-12-06 11:46:02
icon 0

摘要:家居行业作为房地产行业的下游,一直伴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变化而变化,而墙纸墙布行业作为家居行业的后端,观察房地产行业发展是众多墙纸墙布企业的战略举措。

家居行业作为房地产行业的下游,一直伴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变化而变化,而墙纸墙布行业作为家居行业的后端,观察房地产行业发展是众多墙纸墙布企业的战略举措。近年来,在政府的大力调控下,多家百强房企纷纷退场,中小型企业接连出局,房地产行业迎来洗牌期,而房贷基准利率的下调,为许多刚需购房群体降低了成本,保障了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发展。目前,中国城市规模有限,我国城市从增量时代进入存量时代,城市改造成为未来城市发展的新趋势,与此同时,大量的旧房翻新为家居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点,伴随着2018年政府推动的精装房政策,为家居行业及墙纸墙布行业拓宽了新的市场。墙纸墙布行业应与时俱进,顺应时代潮流,作好充足准备应对家居市场的转型升级。

在此背景下,12月10日,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将在绍兴柯桥鉴湖大酒店召开,此次大会中将会对今年房地产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进行分析。房贷基准利率下调、城市升级带来的旧房翻新、精装房政策等房地产行业的变革将为墙纸墙布行业带来新的挑战和机遇,墙纸墙布行业将在此次大会与其他家居行业携手共进,共同探讨未来墙纸墙布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应对新市场格局的重要措施。上官剑,杭州贝壳研究院院长,房地产界资深人士,107电台和浙江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房产我来说》长期特约嘉宾、评论员,善用逻辑与文采之长,以着文、演讲、培训等多种途径传播其对市场、政策、行业发展的独特见解。此次大会上,上官江将以宏观到微观,政策到数据等多维度的方式为墙纸墙布行业讲述上游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和格局,为行业内企业及从业者带来最引人入胜的分享盛会!

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以“共命运·共行动·共发展——携手共建行业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与国内外行业协会、中国知名企业家、家居行业头部品牌、墙纸墙布行业领军人物、大咖设计师、顶流媒体等齐聚于此,共同探讨墙纸墙布行业未来发展新趋势,市场变迁新格局。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作为墙纸墙布行业规格最高、参会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国际盛会,期待业内外人士积极参与报名,报名通道现已开启,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观经济运行规律,察行业发展大势,此次大会定将为墙纸墙布行业的发展带来举足轻重的影响,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