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是董事长李金刚:盛大规模打造高品质交流平台

icon 2020-12-12 15:16:56
icon 0

摘要:会议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探讨出未来我们应该做什么。

“共命运·共行动·共发展——携手共建行业命运共同体”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于12月10日正式启动,近千名来自各个国家、地区的行业协会、优秀品牌、高级设计师、墙纸墙布产业领军人物及专业**媒体出席了本次大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及本次大会的承办单位,全程跟进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杨金文,目前我正在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的现场,很荣幸能够邀请到艾是董事长李金刚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李总您好,请问您参与此次大会的感受是怎么样的?

【李金刚】:让我很惊喜,在疫情期间主办方新浪家居竟然能够举办这么大规模的活动,将行业内外精英人士、头部代表汇聚一堂,共商行业新局势,共话行业新未来,意义重大,而且能够给到我们很大的信心和力量,在未来开辟道路指明方向。

【新浪记者】:您觉得此次大会的举办对行业未来发展有什么样的意义和作用?

【李金刚】:作用是很大的,现在是疫情期间,大家都比较迷茫,未来方向也十分不明朗,这次会议等于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共享的平台,而且邀请到房地产、直播、设计等相关领域优秀代表进行分享,能学习到很多知识,大家在团聚在一起也是一个很好的契机,能够探讨行业未来发展。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的分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沃莱菲营销副总黄刚:团结一心未来有望 互惠共赢创造价值雅琪诺总经理王宇镭:共建信心 展望墙纸墙布行业新局势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压倒困难 继续向前 让中国墙纸墙布走向更广阔的世界汇明董事长钱之毅:共发展 共同繁荣美间总经理陈坤忠:沟通交流 携手共进时代新绣总经理傅妙刚:吾省三身 得以谨言欧诗兰销售总监郭锐峰:交流学习 互促互进新丝路白璧董事长韩明海:积极宣传 推动发展摩登野兽总经理蒋佳顺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风云人物”奖【欧诗兰】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产品创新金奖”【派铂世嘉】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VISA】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价值品牌奖”沃莱菲营销副总黄刚:团结一心未来有望 互惠共赢创造价值雅琪诺总经理王宇镭:共建信心 展望墙纸墙布行业新局势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压倒困难 继续向前 让中国墙纸墙布走向更广阔的世界汇明董事长钱之毅:共发展 共同繁荣美间总经理陈坤忠:沟通交流 携手共进时代新绣总经理傅妙刚:吾省三身 得以谨言欧诗兰销售总监郭锐峰:交流学习 互促互进新丝路白璧董事长韩明海:积极宣传 推动发展专芯致志,为梦护航 —— 探秘上海丝涟工厂成立十周年酷+设计先锋 | 李银:保持独立思考 用设计为空间赋予情感和生命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