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庄副总经理王俊:内外剖析深化 迈入高品质发展

icon 2020-12-12 15:34:47
icon 0

摘要:整个大会目前给我的感觉,在整个话题上面,包括各个维度都加深了很多,不仅仅只停留在行业内部的分析,更多已经拓展到整个行业外与墙纸墙布行业相互之间的关系也开始逐步分析了,我觉得我们行业已经开始逐步的去进行高品质的发展。

“共命运·共行动·共发展——携手共建行业命运共同体”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于12月10日正式启动,近千名来自各个国家、地区的行业协会、优秀品牌、高级设计师、墙纸墙布产业领军人物及专业**媒体出席了本次大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及本次大会的承办单位,全程跟进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杨金文,目前我正在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的现场,很荣幸能够邀请到乾庄副总经理王俊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王总您好,请问您参与此次大会的感受是怎么样的?

【王俊】:世界墙纸墙布大会第一届、第二届我都有参与,这次给我感觉更加的精致,从布置现场到里外氛围营造都非常的好。第二整个大会目前给我的感觉,在整个话题上面,包括各个维度都加深了很多,不仅仅只停留在行业内部的分析,更多已经拓展到整个行业外与墙纸墙布行业相互之间的关系也开始逐步分析了,我觉得我们行业已经开始逐步的去进行高品质的发展。

【新浪记者】:世界墙纸墙布大会作为行业最高规格的**盛会,您认为将对墙纸墙布行业发展带来哪些积极作用?

【王俊】:我认为从作用上来讲,第一我可能把它看作一次年度的行业聚会,大咖们都来了,能够从他们身上听取一些经验,包括未来发展方向。第二是大家相互之间的合作,使行业能够更快速的发展,这是大会最重要的一个作用。这次大会主题“共命运、共行动、共发展”,某种意义上是共赢的角度,目前行业内部是一个良性竞争,对外我们也要有个打击战,也就是除了我们内部的相互协作之外,外部对于其他行业特别是墙面装饰未来方向如何,又要如何抢占整个市场的份额,这是本次大会中最重要的点。

【新浪记者】:感谢您的分享,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素江南设计总监华燕燕:良才善用 能者居之如鱼得水墙布事业部负责人范强:大会助力推动行业品牌化发展法兰空间董事长陈云根:重视绍兴墙布企业 带领行业正向发展绣江南董事长陈建光:尖端行业人才汇聚一堂 思维碰撞引领企业前行艾是董事长李金刚:盛大规模打造高品质交流平台沃莱菲营销副总黄刚:团结一心未来有望 互惠共赢创造价值雅琪诺总经理王宇镭:共建信心 展望墙纸墙布行业新局势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压倒困难 继续向前 让中国墙纸墙布走向更广阔的世界汇明董事长钱之毅:共发展 共同繁荣美间总经理陈坤忠:沟通交流 携手共进时代新绣总经理傅妙刚:吾省三身 得以谨言欧诗兰销售总监郭锐峰:交流学习 互促互进素江南设计总监华燕燕:良才善用 能者居之如鱼得水墙布事业部负责人范强:大会助力推动行业品牌化发展法兰空间董事长陈云根:重视绍兴墙布企业 带领行业正向发展绣江南董事长陈建光:尖端行业人才汇聚一堂 思维碰撞引领企业前行艾是董事长李金刚:盛大规模打造高品质交流平台沃莱菲营销副总黄刚:团结一心未来有望 互惠共赢创造价值雅琪诺总经理王宇镭:共建信心 展望墙纸墙布行业新局势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压倒困难 继续向前 让中国墙纸墙布走向更广阔的世界汇明董事长钱之毅:共发展 共同繁荣美间总经理陈坤忠:沟通交流 携手共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