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然教育武云霞:表达设计 赋能行业

icon 2020-12-17 17:38:52
icon 0

摘要:舍然教育主办的首届舍然设计商业表达大赛决赛于12月16日下午14点正式启动,十位选手共聚决赛,数位行业大咖现场点评,给予行业一场视觉盛宴。新浪家居窗帘频道作为垂直于窗帘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全程跟踪并带来现场报道。

舍然教育主办的首届舍然设计商业表达大赛决赛于12月16日下午14点正式启动,十位选手共聚决赛,数位行业大咖现场点评,给予行业一场视觉盛宴。新浪家居窗帘频道作为垂直于窗帘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全程跟踪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代洋帆,目前我正在舍然设计商业表达大赛的现场,很荣幸能够邀请到舍然(北京)艺术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武云霞接受我们的采访。武老师,您好,此次主办舍然首届设计商业表达大赛,您的出发点是什么呢?

【武云霞】:举办这场大赛我们酝酿已久,从2004年到2006年舍然做软装设计教育的研发开始,以及2006年年底第一期正式对外推广课程,我们便发现了目前中国软装行业的一个痛点,那就是相对于设计而言,中国软装设计师非常欠缺表达作品的能力。有灵魂的设计,不光是设计本身,更重要的是要解读出作品的含义及作品背后的故事,这才能真正体现作品价值,因此,我们在课程研发中重点关注如何提升设计师表达能力。多年耕耘,2020年这样特殊的年份,我认为需要给行业带来信心,于是我们在年底举办这次设计商业表达大赛,我相信能够在寒冬中给与软装行业一份暖暖的礼物,我希望能够通过这样一场大赛能够让行业看到原来软装是有这样的魅力,软装的未来还有这样的发展方向。我相信随着中国软装行业的不断发展,设计商业表达定将得到重视,现在,舍然已经走在前面,我们已经为行业开创了一条新的途径,开创了一条康庄大道。希望我们这场大赛能给软装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新浪记者】:大赛从11月20日启动到今天的决赛,整体效果如何?

【武云霞】:这场大赛虽然时间很短,但是引起了整个行业的广泛关注。此次决赛评审团的阵容豪华,有余杭区政府、新浪家居平台、杭州高校的两位领导和教授以及十几位软装行业的头部大咖等等。与此同时也看到我的学员通过这一次大赛的蜕变与进步,这个结果让我非常欣慰。

【新浪记者】:未来您在学员的培训上会更注重哪些方面?

【武云霞】:在舍然的体系中,我们不仅仅注重的是设计专业,也更注重专业表达。2019年,我们再一次升级了课程体系,将心理学整体植入。软装行业不仅要呈现美,还要将心理学、专业表达、格调等等全方位综合素养的结合。舍然将继续延续这个方向,给予行业整案思维和全局思维的概念。

【新浪记者】:未来舍然还将在哪些方面继续为软装行业发展助力呢?

【武云霞】:舍然除了为门店的经营者、店长、设计师等提供专业系统的服务之外,还给企业以及行业助力。此次大赛我们非常有幸邀请到了展会方的牛总,未来,我们将会与展会方合作,为行业内企业决策赋能,为经销商提供专业的辅助服务。对于中国软装设计教育来讲,这是一个新的契机,任重而道远,我们舍然会担负这样的使命和责任,带领中国软装行业走向更高、走向更远。

【新浪记者】:感谢舍然为软装行业发展不遗余力地支持与帮助,再一次感谢武老师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系列访谈—布朗斯·朱杰【预告】百大门店:领绣上海红星美凯龙店负责人朱海宏百大门店·上海领绣专卖店负责人朱海宏【大事件】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获奖名单公布伊伊布舍“暖冬季”提前遇见家凯德曼“岩遇自然/为爱筑家”双十二开业盛典礼舍然教育“首届设计商业表达大赛”十强入围决赛领绣市场部经理张总:应对行业变化 赋能企业决策佰圣教育总裁黄东阳:分享交流 为企业规范化发展助力南京壁虎董事长盛敏:促交流 正渠道 塑品牌 行业大会意义非凡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中国区CEO周建良先生:凝心聚力促发展 行业盛会明方向金佰利董事长鲁金州&芮德纺织总经理许峰华:参与盛会不留遗憾 墙布窗帘品牌化当先【YASLAN】开启生态之门 来场热带雨林之旅酷+设计先锋 | 郭忠城:一直在追逐完美状态的不完美主义者【领绣】原生态精致生活的野性与细腻 让你一进门就感受扑面而来的热带气息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系列访谈—布朗斯·朱杰【领绣·菁华】浓浓法式风情 连空气都充满了优雅气息Gensler美国办公空间调查2020年(夏/秋)壹舍方磊新作 | "性冷淡风设计师",竟然设计了热情十足的服装店【YASLAN】融汇出新 中式家居的古朴诗韵之美舍然设计商业表达大赛暨年会盛装启幕活动回顾 | 珍藏艺术与时光的相遇,天鹅白之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