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斯总经理朱杰:表达加持设计 专业赋能终端

icon 2020-12-17 17:43:56
icon 0

摘要:舍然教育主办的首届舍然设计商业表达大赛决赛于12月16日下午14点正式启动,十位选手共聚决赛,数位行业大咖现场点评,给予行业一场视觉盛宴。新浪家居窗帘频道作为垂直于窗帘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全程跟踪并带来现场报道。

舍然教育主办的首届舍然设计商业表达大赛决赛于12月16日下午14点正式启动,十位选手共聚决赛,数位行业大咖现场点评,给予行业一场视觉盛宴。新浪家居窗帘频道作为垂直于窗帘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全程跟踪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代洋帆,目前我正在舍然设计商业表达大赛的现场,很荣幸能够邀请到布朗斯总经理朱杰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朱总,您好,请问您参加此次大赛感受如何?

【朱杰】:大家好!今天非常开心收到舍然邀约来参加舍然设计商业表达大赛。就本次大赛而言,我认为舍然本身处于软装教育行业,它在给学员内容输出的同时,举办这场赛事,给予了学员实践的机会,专业的落地,也让学员能够快速的学以致用,我觉得非常好。

【新浪记者】:布郎斯在发展中一直专注于绒布的研发与应用,您认为设计在绒布的应用中发挥着怎样的作用?

【朱杰】:设计贯穿于产品开发到面市的全过程,不同工艺的碰撞,出来不同的产品系列,不同的设计搭配,产生不同的效果。现在不单单是我们企业,甚至整个行业都开始注重设计,将其应用的越来越广泛。从过去卖布到现在卖整体空间,软装越来越重要,我们也将灵活运用软装专业知识服务好更多的经销商朋友。

【新浪记者】:对于舍然设计商业表达大赛,您如何看待?

【朱杰】:我认为设计如商业表达的结合非常重要,舍然在业内率先将二者结合,举办这样的赛事,对于学员十分负责。这也让我意识到在企业的发展中,我也需要汲取这样的理念,毕竟就设计而言,表达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新浪记者】:您认为舍然设计商业表达大赛对软装行业的发展有哪些方面的影响?

【朱杰】:对软装行业来说,因为行业里能将设计与商业表达结合的设计师很少,从这一点上我觉得这场大赛的举办非常好,因为行业需要表达,从比赛中,也能清楚的看到,设计与商业表达相结合展示出来的效果是终端所需要的,比赛只是一个开端,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意识到其重要性,这进一步促使软装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新浪记者】:谢谢朱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朱杰】: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舍然教育武云霞:表达设计 赋能行业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系列访谈—布朗斯·朱杰【预告】百大门店:领绣上海红星美凯龙店负责人朱海宏百大门店·上海领绣专卖店负责人朱海宏【大事件】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获奖名单公布伊伊布舍“暖冬季”提前遇见家凯德曼“岩遇自然/为爱筑家”双十二开业盛典礼舍然教育“首届设计商业表达大赛”十强入围决赛领绣市场部经理张总:应对行业变化 赋能企业决策佰圣教育总裁黄东阳:分享交流 为企业规范化发展助力南京壁虎董事长盛敏:促交流 正渠道 塑品牌 行业大会意义非凡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中国区CEO周建良先生:凝心聚力促发展 行业盛会明方向舍然教育武云霞:表达设计 赋能行业【YASLAN】开启生态之门 来场热带雨林之旅酷+设计先锋 | 郭忠城:一直在追逐完美状态的不完美主义者【领绣】原生态精致生活的野性与细腻 让你一进门就感受扑面而来的热带气息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系列访谈—布朗斯·朱杰【领绣·菁华】浓浓法式风情 连空气都充满了优雅气息Gensler美国办公空间调查2020年(夏/秋)壹舍方磊新作 | "性冷淡风设计师",竟然设计了热情十足的服装店【YASLAN】融汇出新 中式家居的古朴诗韵之美舍然设计商业表达大赛暨年会盛装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