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明智能窗帘总裁江河:商业表达是设计传达的桥梁

icon 2020-12-17 17:52:55
icon 0

摘要:舍然教育主办的首届舍然设计商业表达大赛决赛于12月16日下午14点正式启动,十位选手共聚决赛,数位行业大咖现场点评,给予行业一场视觉盛宴。新浪家居窗帘频道作为垂直于窗帘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全程跟踪并带来现场报道。

舍然教育主办的首届舍然设计商业表达大赛决赛于12月16日下午14点正式启动,十位选手共聚决赛,数位行业大咖现场点评,给予行业一场视觉盛宴。新浪家居窗帘频道作为垂直于窗帘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全程跟踪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代洋帆,目前我正在舍然设计商业表达大赛的现场,很荣幸能够邀请到创明智能窗帘总裁江河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江总,您好,请问您参加此次大赛感受如何?

【江河】:大家好!我觉得舍然主办的舍然设计商业表达大赛很好,现在中国家装行业需要设计,在过去都是自己买卖材料,而现在由设计师提出方案的做法更为普遍。创明主要做智能窗帘,如何让传统窗帘智能化是我们一直的思考,设计师也更注重沟通,就像大赛主题一样涉及商业表达,只有表达好了,才能更为产品加分。

【新浪记者】:站在企业的角度,您认为大赛对企业发展有没有借鉴意义?

【江河】:从企业角度就希望让更多的设计师了解智能窗帘,在智能家居流行的今天,智能窗帘也是一个很重要的体验产品,我们更多地从设计角度,慢慢地让我们的产品更有设计感,甚至更融合整个大家居的搭配。同时设计师也能够采用设计商业表达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智能窗帘,了解创明。 

【新浪记者】:创明作为窗帘行业供应端的角色,您认为大赛对行业会带来哪些影响?

【江河】:我和武老师认识多年,在软装设计领域,武老师的舍然教育讲得非常好,也比较全面,现在中国家庭二次装修,尤其是精装修,越来越多家庭讲究软装。据我了解,现在软装占整个装修的资金投入比例在不断升高,收入高的家庭可能会占到30%、40%,甚至50%,武老师的培训也让很多年轻的设计师了解软装。只有认识了软装,才能更好的为软装行业助力。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江河】: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