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是·布家居与新浪家居达成双频道VIP合作

icon 2020-12-30 11:10:44
icon 0

摘要:艾是·布家居与新浪家居达成墙布、窗帘双频道双VIP合作!

艾是·布家居与新浪家居达成墙布、窗帘双频道双VIP合作!

新浪家居作为当前国内家居行业***、最专业的主流媒体,拥有全国最大的家居消费者数据库及工长圈层,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权威、最全面的家具搭配、家装设计、装修建材等信息,为业内专业人士搭建交流平台。在过去近20年中,新浪家居推动了家装领域各个行业的发展,并与各行业中的一线品牌始终保持的密切合作。2017年9月4日正式上线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专注垂直于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的主流媒体,可一站式解决家居行业多样化营销诉求,其中涵盖内容服务、社会化营销、行业服务、设计师渠道等,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对于合作伙伴的选择,一直秉承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

艾是·布家居品牌创立于2009年,拥有墙布、窗帘两大品类,是全球高端客户首选的布家居品牌。公司在行业内率先成立产品研发创意中心,拥有巴黎、慕尼黑、纽约等***设计团队,现有全国经销商近800家,运营网络覆盖至台湾、纽约、巴黎等地区。作为行业首家提出色系墙布概念的品牌,艾是以“时尚、专业、原创、知色”引领行业跨越式发展,并受邀参与行业标准制定;以严苛6A标准规范品质,使产品具有环保、耐磨、阻燃、防污等12大优点。艾是墙布被评为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品牌,并被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评定为A类品牌,同时连续六年蝉联墙布行业十大品牌,艾是窗帘被评为中国成品窗帘十佳品牌,是行业首批通过全球最严格的认证机构SGS认证,获得中国人民保险品质承保的品牌。艾是将品质视为品牌之根本,在细节上严格把控,在工艺上力求先进,在环保上拒绝污染,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更品位的优质生活。艾是,为实现全球最受尊重的布家居品牌这一愿景而不懈奋斗。

2021年伊始,艾是·布家居与新浪家居墙布、窗帘频道达成VIP合作关系,源于其在前行的道路上将“创新、智造、真诚、分享”的品牌理念践行始终,为行业带来年轻化的风尚。“设计是产品的灵魂”,艾是一直将创新精神发挥到极致,不论是产品的观感,还是消费的体验,艾是不仅创自己所创,更想消费者所想。同时,艾是也希望通过此次与新浪家居的合作加强与各品牌间的交流,极尽绵薄之力,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与此同时,行业的发展也需要像艾是这样积极寻求差异化出路的企业去推动。

新浪家居墙布、窗帘频道凭借强大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将成为艾是·布家居品牌打造消费者品牌的重要推动力,与新浪家居墙布、窗帘双频道进行双VIP合作,预示着艾是将在2021年的品牌发展道路上有着更加坚实的后盾。作为国内最专业主流家居媒体,新浪家居将为艾是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与配合,助力艾是·布家居品牌化运作上升新的阶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布朗斯四川合江专卖店负责人匡林:品牌助力 专业赋能新浪家居专访 | 同继峰:加强科技创新,满足社会发展新需求新浪家居专访 | 周健儿:坚持科技创新,推进陶瓷工业转型升级诺贝尔承办陶瓷行业盛会 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400人共赴学术高地【布朗斯3.0生活家】布朗斯泸州合江专卖店盛大开业如鱼得水——新品来了【软装百大门店】苏州·爱漫时专卖店负责人韩晶《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系列访谈——艾可董事长项舒文【预告】百大门店苏州市横塘好易家爱漫时专卖店负责人韩晶中国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墙纸墙布窗帘软装项目总监牛娜:专业诠释 文化赋能香港美布美MBM时尚布艺董事长莫百民:设计是灵魂 表达是躯干创明智能窗帘总裁江河:商业表达是设计传达的桥梁​​酷+设计先锋 | 张雪峰:或盛放,或沉淀,热爱当下的选择。班尔奇吴中路直营店全新开业 高端定制海派轻奢新品惊艳申城【领绣】浓厚的复古怀旧氛围 太有范儿了 像极了老电影里的场景ZiS LIFE先锋时尚生活节,看见城市新生力【领绣·菁华】实景|中式之美 传承千年 实景再现东方雅韵酷+设计先锋 | 卢佳旗:不仅是设计师,更是造梦师。布朗斯四川合江专卖店负责人匡林:品牌助力 专业赋能这场炸翻设计圈的沉浸式课程,将带你剧透未来最TOP的设计!新浪家居专访 | 同继峰:加强科技创新,满足社会发展新需求新浪家居专访 | 周健儿:坚持科技创新,推进陶瓷工业转型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