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斯南京弘阳专卖店联合创始人张曼君:内外兼修 用专业赢未来

icon 2021-01-04 13:32:20
icon 0

摘要:选择布朗斯是因为我本身挑软装的时候,我原本公司里面的产品大部分都是布朗斯提供的,所以我对他们的产品很了解,同时布朗斯的产品有非常严格的品控,设计非常时尚潮流,工艺十分精湛,做工非常精细,包括布朗斯的设计团队也十分专业,所以作为一个设计师,我...

布朗斯成立于2007年,多年深耕窗帘行业,始终专注窗帘布艺高端领域,2019年,布朗斯3.0品牌生活馆的理念应运而生,采用一城一店的方式在全国推进,在渠道发展战略的部署中,布朗斯体系不断壮大。1月1日上午11时,布朗斯南京弘阳专卖店盛大开业。新浪家居窗帘频道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对全程进行独家跟踪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付杨,现在我是在布朗斯南京弘阳专卖店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门店的联合创始人张曼君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张总您好,今天南京门店是盛大开业,您现在感受如何?

【张曼君】:今天开业很开心,好多业主朋友、亲朋好友亲自到店祝贺,进行签单,真真切切能感受到对我们是十分信任的,所以我今天也是非常开心的。

【新浪记者】:您是专业设计出身,之前一直在从事设计相关工作,怎么会想到转行进入软装领域,并且选择了布朗斯3.0生活家携手合作呢?

【张曼君】:我本身是做硬装的室内设计,目前市场上精装房越来越多,硬装需求不是那么大,未来我认为软装一定是必需品,所以我看到这个苗头就转行做了软装。选择布朗斯是因为我本身挑软装的时候,我原本公司里面的产品大部分都是布朗斯提供的,所以我对他们的产品很了解,同时布朗斯的产品有非常严格的品控,设计非常时尚潮流,工艺十分精湛,做工非常精细,包括布朗斯的设计团队也十分专业,所以作为一个设计师,我是十分看好这个品牌的。

【新浪记者】:今天开业我们看到门店内非常热闹,人流络绎不绝,整个店面的布置也非常温馨,按照布朗斯3.0生活馆1:1进行搭建,布朗斯总部针对南京弘阳门店开业给予了哪些支持?

【张曼君】:弘阳家居广场开始我来选址的时候,因为我对市场做了一些调查,传统的软装类门店装修,可能是纯粹“买布卖布”形式进行销售。我们作为设计师出身,对设计上会有很高的要求,希望尽可能给客户带来专业的设计搭配,让消费者在装修装饰家庭时更省时省力,我们始终致力于为业主、消费者打造温馨家居生活环境,提供温暖家居生活体验。这次门店开业,布朗斯总部也过来人员,对门店的开业给予支持,帮助我们进行爆破,产品价格方面也有优惠力度,让我开业能够更好的服务客户,在这里也非常感谢总部的支持。

【新浪记者】:刚刚您提到想为当地的业主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包括给他们打造专属于自己的心灵归宿,目前门店的人员配备是什么样的?您在设计方面是不是会有很大的投入?

【张曼君】:我们前期所有的设计人员包括导购都是经过十分系统的培训,包括专业的软装搭配、软装设计、色彩分析等等,我们在系统学习方面也是投入了很大力度和资本。人员配备方面,我们目前会采用两个导购配备一个专业设计师的模式,未来为了更好服务客户,人员方面肯定还是会进一步的进行培养、筛选,包括数量上也会有一定的调整升级。

【新浪记者】:您提到两个导购会配备一位设计师,也使我们感受到您在专业设计方面是非常重视的。我们了解到目前布朗斯正在打造布朗斯3.0生活家这样的概念,未来三年您有什么样的目标?会做哪些准备? 

【张曼君】:未来三年的规划我们一直是有的,心里也是有一个目标的。对于未来的规划我们大致分了两点,一个对内,一个对外。对内是人员上面的提升,目前我们是一个设计师配两个导购,未来我们可能会一个设计师匹配一个导购,这样一对一,能够更精准、细致的为客户服务。后期我们会一直投资专业方面的学习,对于设计和导购都会为他们提供专业的学习平台,让他们更专业地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对外我们的目标也是有的,因为我们目前刚开始,也是想先扎扎实实做好当下。同时因为我们是做设计出身,所以对于品质和服务很在意,品质和服务是我们最基础的一个底线,我们只有把品质和服务做好了,才能从量变到质变,还是要以服务和质量作为底线去突破。布朗斯总部也有十分专业的设计团队扶持店面,所以我们对未来十分有信心,希望在未来南京弘阳店可以成为南京第一软装门店。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张总接受我们的采访,也非常感谢您的分享,祝南京弘阳门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张曼君】: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