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克利武汉专卖店负责人廖明杰:选择柏克利等于选择未来

icon 2021-01-20 10:01:16
icon 0

摘要:​2021年1月18日,柏克利2020蒂造大商经销商年会于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500名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共同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主流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带来现场报道。

2021年1月18日,柏克利2020蒂造大商经销商年会于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500名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共同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主流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杨金文,现在我所在的位置是柏克利2020蒂造大商经销商年会的现场。非常荣幸今天能够邀请到柏克利武汉专卖店负责人廖明杰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廖总您好,想问一下你当初选择加入柏克利的原因是什么?

【廖明杰】:因为柏克利现在在做全案,而我的想法就是在软装行业做全案,这与我不谋而合,同时我认为全案是符合整个行业未来趋势的,选择柏克利等于选择了未来,所以我选择加入柏克利。

【新浪记者】:您站在经销商角度,如何看待柏克利未来的发展?

【廖明杰】:我觉得柏克利的未来发展还是比较不错的,因为目前它的产品设计包括品质以及给我们经销商的扶持,整体来说都是非常好的,所以,未来的话,我相信柏克利在软装行业一定会更加辉煌。

【新浪记者】:此次大会已经过半,哪些环节是您比较感兴趣的,或者接下来还有什么期待?

【廖明杰】:比较感兴趣的是柏克利2021年大手笔的投入,线上线下,包括门店的一些扶持,还有产品的一些开发、原创设计等等,可以让我们更好地展望2021年,绘制了一个宏大的蓝图,给予我们很多信心,而且我们也已经沟通过了,了解之后更加期待柏克利的未来发展。

【新浪记者】:在新的一年,您未来计划和目标是什么?

【廖明杰】:新的一年我希望柏克利有更多好的产品,好的设计理念,然后我们可以服务到更多的客户,能够给客户一个比较温馨、美满、健康的家庭。

【新浪记者】:感谢您的分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百大门店·长治领绣专卖店负责人王敏【预告】百大门店·长治领绣专卖店负责人王敏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与新浪家居达成2021年度墙布&窗帘双频道战略合作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与新浪家居达成2021年度墙布&窗帘双频道战略合作百大门店·领绣银川专卖店负责人刘彦明【预告】百大门店·银川领绣专卖店负责人刘彦明布朗斯南京弘阳专卖店联合创始人张曼君:内外兼修 用专业赢未来艾是·布家居与新浪家居达成双频道VIP合作百大门店·领绣常州专卖店负责人张方方《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系列访谈—布朗斯·朱杰【预告】百大门店·常州领绣专卖店负责人张方方艾是·布家居与新浪家居达成双频道VIP合作天生浪漫,注定不凡销售增长兼蓄产能提升,Duravit 2020年中国市场表现持续向好业内人士“一语道破”:家用电梯艺术化、智能化大势所趋【领绣】民宿如何装修更受欢迎 用领绣墙布 效果实在是赞【领绣·菁华】复古优雅墨绿系家居 超火的流行色 怎么搭都好看【领绣】灰蓝色 家居中的魔法色 装成这样简直低调又吸睛【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这几处又有菁华专卖店开业了 还不赶紧去逛逛【领绣】这套现代轻奢风住宅 暖调舒适的家 让你一秒爱上它【领绣·菁华】一面背景墙的魅力 重拾岁月静好 打造雅致空间【领绣】摩登都市范儿 以优雅精致的方式陪你共度流金岁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