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克利长春专卖店负责人武晔:产品定江山 专业迎未来

icon 2021-01-20 10:01:38
icon 0

摘要:​2021年1月18日,柏克利2020蒂造大商经销商年会于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500名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共同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主流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带来现场报道。

2021年1月18日,柏克利2020蒂造大商经销商年会于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500名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共同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主流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杨金文,现在我所在的位置是柏克利2020蒂造大商经销商年会的现场。非常荣幸今天能够邀请到柏克利长春专卖店负责人武晔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武总,您好,我们了解到您是比较有实力出色的经销商代表,想问一下您加入柏克利之前是如何做到行业领先的?

【武晔】:首先我们对产品的把关比较严格,我们所选的所有产品都是环保第一,然后它材料新颖,整体感觉都是***的,也是可以给顾客一个比较放心,整体颜色搭配或者是产品品位,还有我们店面销售人员都是经过专门的设计、色彩培训,每年都会定期去学习,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新浪记者】:您和柏克利合作这么长时间,想问一下您觉得柏克利品牌核心优势在哪里?

【武晔】:品牌整体的形象和产品的定位,还有它整个产品新颖程度,都是比较能够满足高端客户的需求。

【新浪记者】:您认为一个实力品牌,构成它的维度需要哪几方面?

【武晔】:一是产品,二是专业度,再就是整个品牌的形象和定位,还有宣传和推广。

【新浪记者】:您觉得做这么多年,有没有什么好的管理门店的经验跟大家分享一下?

【武晔】:首先把顾客放在第一位,让消费者能体验到更专业的色彩和搭配,能给客户带来最满意的呈现效果,始终心系客服,提供最好的服务,这是我认为首要的。

【新浪记者】:感谢您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柏克利山西专卖店负责人曹宇琼:洞悉设计趋势 掌握全新未来柏克利武汉专卖店负责人廖明杰:选择柏克利等于选择未来【软装百大门店】长治市·领绣专卖店负责人王敏【预告】百大门店长治领绣专卖店负责人王敏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与新浪家居达成2021年度墙布&窗帘双频道战略合作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与新浪家居达成2021年度墙布&窗帘双频道战略合作【软装百大门店】银川·领绣专卖店负责人刘彦明【预告】百大门店银川领绣专卖店负责人刘彦明布朗斯南京弘阳专卖店联合创始人张曼君:内外兼修 用专业赢未来艾是·布家居与新浪家居达成双频道VIP合作【软装百大门店】常州·领绣专卖店负责人张方方《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系列访谈—布朗斯·朱杰柏克利山西专卖店负责人曹宇琼:洞悉设计趋势 掌握全新未来柏克利武汉专卖店负责人廖明杰:选择柏克利等于选择未来天生浪漫,注定不凡销售增长兼蓄产能提升,Duravit 2020年中国市场表现持续向好业内人士“一语道破”:家用电梯艺术化、智能化大势所趋【领绣】民宿如何装修更受欢迎 用领绣墙布 效果实在是赞【领绣·菁华】复古优雅墨绿系家居 超火的流行色 怎么搭都好看【领绣】灰蓝色 家居中的魔法色 装成这样简直低调又吸睛【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这几处又有菁华专卖店开业了 还不赶紧去逛逛【领绣】这套现代轻奢风住宅 暖调舒适的家 让你一秒爱上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