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克利杭州专卖店负责人孟伟政:产品整合 渠道前置

icon 2021-01-20 10:02:18
icon 0

摘要:​2021年1月18日,柏克利2020蒂造大商经销商年会于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500名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共同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主流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带来现场报道。

2021年1月18日,柏克利2020蒂造大商经销商年会于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500名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共同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主流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杨金文,现在我所在的位置是柏克利2020蒂造大商经销商年会的现场。非常荣幸今天能够邀请到柏克利杭州专卖店负责人孟伟政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孟总你好,您作为比较有实力出色经销商代表,想问一下您加入柏克利之前是如何做到行业领先的?

【孟伟政】:我认为两个方面,一个是产品整合,因为目前很多软装品牌不是光卖墙布、墙纸,对于我们来讲更多是墙布、墙纸附带很多系列的配画、饰品和家具,因为很多家具是在你前期能够引导你后面产品的销售。第二点是关于一些渠道,因为渠道带单整合是我们目前在我们市场做的比较前面的,单占比应该是30%,这些量所有的销售基本上会把前期的一些有效的客户再推给我们,我们负责跟进,当然最重要就是你销售能力一定要强。因为一旦人家给你带单你肯定是销售能力强能把这个顾客拿的下,他也有相关的利益点,所以大家能够互利共盈。

【新浪记者】:您认为柏克利品牌优势是什么?

【孟伟政】:柏克利我最开始看到的时候其实只看到一个柏克利宣传的PPT,从它PPT可以看到,从产品来讲可以让你眼前一亮,包括我们顾客做半年左右的时间,顾客进来第一感觉就是很喜欢,看你墙面展示也好,或者是你贴到客户家里的实景也好,就是他看到你产品之后,哪怕再出了这个门可以再回来,这是柏克利最大的优势。

【新浪记者】:您觉得一个品牌的实力大概有哪几个维度构成?

【孟伟政】:品牌实力最重要就是团队,其次就是你所有的服务,因为你有了团队才能达成你所有服务最优化,因为你所有服务才能引导你的客户去你的品牌。

【新浪记者】:据了解您是来自杭州的,实际上杭州墙纸品牌发展还是很多很不错,您觉得柏克利这个品牌在当地有怎样的优势?

【孟伟政】:柏克利在当地其实首先从门店形象来看,整个柏克利外立面也好,顾客一进来给大家定位就是它很高端,自然而然就把你的客户进行一定的筛选,来到你家里的客户基本上都属于中高端,匹配你产品的类型,再进行一系列销售、服务也好,客户自然而然能接受而促进你的下单。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柏克利鞍山专卖店负责人李婷:完善软装体系 匹配高端需求柏克利长春专卖店负责人武晔:产品定江山 专业迎未来柏克利山西专卖店负责人曹宇琼:洞悉设计趋势 掌握全新未来柏克利武汉专卖店负责人廖明杰:选择柏克利等于选择未来百大门店·长治领绣专卖店负责人王敏【预告】百大门店·长治领绣专卖店负责人王敏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与新浪家居达成2021年度墙布&窗帘双频道战略合作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与新浪家居达成2021年度墙布&窗帘双频道战略合作百大门店·领绣银川专卖店负责人刘彦明【预告】百大门店·银川领绣专卖店负责人刘彦明布朗斯南京弘阳专卖店联合创始人张曼君:内外兼修 用专业赢未来艾是·布家居与新浪家居达成双频道VIP合作柏克利鞍山专卖店负责人李婷:完善软装体系 匹配高端需求柏克利长春专卖店负责人武晔:产品定江山 专业迎未来柏克利山西专卖店负责人曹宇琼:洞悉设计趋势 掌握全新未来柏克利武汉专卖店负责人廖明杰:选择柏克利等于选择未来天生浪漫,注定不凡销售增长兼蓄产能提升,Duravit 2020年中国市场表现持续向好业内人士“一语道破”:家用电梯艺术化、智能化大势所趋【领绣】民宿如何装修更受欢迎 用领绣墙布 效果实在是赞【领绣·菁华】复古优雅墨绿系家居 超火的流行色 怎么搭都好看【领绣】灰蓝色 家居中的魔法色 装成这样简直低调又吸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