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增长兼蓄产能提升,Duravit 2020年中国市场表现持续向好

icon 2021-01-19 18:05:54
icon 0

摘要:1月18日晚,德国百年高端卫浴品牌Duravit新春尊享晚宴假座上海嘉佩乐酒店,秉承“牛年「特」牛,恭贺新「洗」”的美好祝愿,与现场嘉宾及媒体一同分享Duravit过去一年在中国市场的重要表现。

  1月18日晚,德国百年高端卫浴品牌Duravit新春尊享晚宴假座上海嘉佩乐酒店,秉承“牛年「特」牛,恭贺新「洗」”的美好祝愿,与现场嘉宾及媒体一同分享Duravit过去一年在中国市场的重要表现。辞旧岁迎新春,共同展望2021新篇章。

“牛年「特」牛,恭贺新「洗」” Duravit 2021年新春祝愿

  2020年是Duravit在中国市场砥砺前行的一年。坐落于上海繁华外滩地段,规模宏大、智能全面的上海全新办公室于年中落成,这是Duravit对中国高端消费市场充满信心的有力体现,也是发展策略中极具战略意义的一步。

  Duravit始终坚持在中国市场开展长期的投资战略。分别位于上海及重庆的三座Duravit创新生产中心,也在去年持续保持创新研发并且不断扩大产能,以确保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佳的产品及使用体验。其中,作为Duravit集团全球产量最高的生产基地之一的重庆江津区珞工业园区创新生产中心,已于去年完成了多条新型生产线的增能与升级。值得一提的是,Duravit也因此获得2020年重庆“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与此同时,上海创新生产中心二期也已于去年10月竣工。目前,Duravit在中国增长势头稳健。

  据统计,在Duravit 集团2020年的销售额相比2019年基本保持持平状态的背景下,去年Duravit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增长了20%,成为全球单一市场中增长最高的国家。即使中国整体卫浴行业在去年1月至11月中仅增长了6.8%,但Duravit仍紧握住市场机遇并获得了可喜的业绩成果。

  此外,Duravit在多个品类上的销售额也呈现增长态势,这得益于去年年中Duravit SensoWash®系列全新产品的上市及发布。SensoWash® Starck f系列将经典设计、创新技术及舒适体验完美结合,从上市以来便获得了市场的持久好评。

Duravit SensoWash® Starck f          Duravit HygieneGlaze®沁洁釉

  在全球遭遇重大挑战的时刻,消毒与抗菌已经成为生活和社交必不可少的基本习惯。针对社会大众对于个人及公共卫生要求不断精细并升级的需求,Duravit同样于去年年中在上海发布升级整体产品抗菌科技的战略计划,宣布将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所有座便器全部采用HygieneGlaze®沁洁釉,把具有行业开创性的“抗菌”新标准计划正式推进至下一阶段。与普通陶瓷釉相比,HygieneGlaze®沁洁釉具有更为出众且迅捷的抗菌效果,可在24小时抑制陶瓷表面99.9%的细菌,并可长时间保持座便器的卫生清洁。这一里程碑式的成果,带动“抗菌浴室”设计理念的全新潮流,更树立了行业卫生新标准。Duravit与sieger design合作开发的两个高端家具系列Viu/Xviu和Happy D.2 Plus,同样获得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推动整体浴室家具、水龙头及浴室配件品类销售额的增长。

Duravit Viu/Xviu                  Duravit Happy D.2 Plus

  Duravit还于2020年正式推出了品牌官方小程序,在微信生态系统中创建一个沟通闭环,连接用户、品牌、服务及销售,旨在通过改善终端用户体验以保持与消费者的紧密关系。即使在疫情期间,Duravit仍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沟通方式。

  这一年,Duravit还斩获了多项国际及中国地区的设计类大奖,荣膺包括2020年度红点设计大奖、德国设计大奖在内的多个行业及媒体奖项,获得业界的认可及消费者的青睐。这与Duravit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与更新迭代,满足不同时代背景下人们对于卫浴产品的期许之初心交相印证。正如Duravit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亚太区集团副总裁Peter Bromberger柏亭先生在晚宴上所说:“过去的一年是机遇也是挑战。在消费者愈发成熟理性的阶段,Duravit一直以创新实现卓越,为消费者创造舒适、洁净并充满未来科技感的理想卫浴空间。打造梦想浴室的最好时机已经到来,当设计与技术碰撞,两者刚柔并济,Duravit将一如既往地秉承‘高尚卫浴享受’的设计理念,开启中国市场全新纪元。”

Duravit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亚太区集团副总裁Peter Bromberger柏亭先生晚宴致辞

  作为卫浴行业的科技创新先锋者,Duravit勇于融合传统与新知,兼顾独特想象力及高贵品质,通过隽永设计创造未来浴室新潮流。寄望于全新2021年“牛年「特」牛”的美好夙愿,Duravit继续以打造抗菌卫生浴室为己任,不断开创卫浴行业新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业内人士“一语道破”:家用电梯艺术化、智能化大势所趋2020年度长三角产业特色小镇发展联盟工作总结会在沪召开2020新浪科技风云榜:A.O.史密斯荣膺“年度创新家电品牌”阅梨丨依循美学秩序,编织沪上生活新景上海阅生活馆元旦正式启航,探索阅梨家具未来更多生活美学图景老板电器,高端厨电品牌破圈之路“CMF趋势LAB”特展首度亮相2021中国家博会(广州),演绎前瞻设计趋势班尔奇吴中路直营店全新开业 高端定制海派轻奢新品惊艳申城“第十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隆重召开,A.O.史密斯揽获六项年度重磅大奖专芯致志,为梦护航 —— 探秘上海丝涟工厂成立十周年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经典 德国百年橱柜品牌ALNO亮相2020设计上海「精致,不谢幕」 壹间家居亮相“设计上海”2020业内人士“一语道破”:家用电梯艺术化、智能化大势所趋【领绣】民宿如何装修更受欢迎 用领绣墙布 效果实在是赞【领绣·菁华】复古优雅墨绿系家居 超火的流行色 怎么搭都好看【领绣】灰蓝色 家居中的魔法色 装成这样简直低调又吸睛【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这几处又有菁华专卖店开业了 还不赶紧去逛逛【领绣】这套现代轻奢风住宅 暖调舒适的家 让你一秒爱上它【领绣·菁华】一面背景墙的魅力 重拾岁月静好 打造雅致空间【领绣】摩登都市范儿 以优雅精致的方式陪你共度流金岁月【领绣·菁华】怀旧混搭风 复古时尚 装修就该与众不同【YASLAN】烂漫春意 细腻小清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