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灶“优质焰火”行业发布,老板电器紫焰大火燃气灶闪耀首发

icon 2021-01-23 17:37:28
icon 0

摘要:2021年1月23日,老板电器举办的燃气灶优质火焰行业发布暨老板紫焰大火燃气新品发布会给出了答案。

  中式烹饪中最让人难以忍受的就是燃气灶火力不足。“大火力”成为当下消费者选购燃气灶时的重要参考因素,然而各家品牌燃气灶对“大火力”定义却各不相同,究竟何为“大火力”? 

  2021年1月23日,老板电器举办的燃气灶优质火焰行业发布暨老板紫焰大火燃气新品发布会给出了答案。会上,老板电器不仅针对“燃气灶优质火焰”进行行业发布, 更是针对中式烹饪猛火爆炒痛点,推出老板紫焰大火燃气灶(9B515),从产品技术、烹饪结果及用户体验三个维度进行技术创新,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烹饪解决方案。

  探索新厨房趋势,打造更适合中式烹饪的燃气灶产品

  老板电器41年来始终专注厨房领域,注重用户体验及产品设计,以技术创新驱动厨电产品发展,持续推出针对当代中国厨房痛点的解决方案,以“烟、灶、蒸、洗”为代表的中国新厨房4件套解决烹饪前、中、后难题,为用户创造了全新的厨房体验。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徐伟达

  会上,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徐伟达先生表示,基于多年来对中式烹饪的洞察和研究,中式烹饪技法多样,灶具要对大火力、火力稳定性、热效率等方面都有极致的要求,因此老板电器在产品的硬件标准上提出了“更强性能、更优空间、更多功能”,以此提供真正适合中国厨房的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为止,老板电器发明了包括紫焰大火、3D速火、聚中劲火、叠火环喷等系列,充分满足了爆炒、煎炸、煲汤等中式烹饪对于火候的多样需求。立足中国厨房,满足中式烹饪需求,老板电器的灶具产品已经为超过4000万家庭创造了美好的厨房生活,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2015-2020年,老板电器灶具连续六年取全球畅销。

  燃气灶优质火焰行业发布 老板电器紫焰大火燃气灶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获权威认证

  此次老板电器发布的旗舰新品老板紫焰大火燃气灶(9B515),经权威机构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权威证明,具备了行业领先的产品技术、卓越的产品性能及优质的产品体验,是燃气灶行业内高水准产品。

  发布会上,老板电器对“燃气灶优质火焰”进行行业发布,结束了长久以来缺乏统一性的品类标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设计研究与评测中心部长宋力强介绍说,老板紫焰大火燃气灶(9B515)搭载行业首创的三重燃力科技,可释放强劲爆炒大火力,不仅将热负荷做到了5.0Kw,还做到了高达76%的热效率。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设计研究与评测中心部长宋力强

  经实验测试,将青菜类食材下锅翻炒10秒后,颜色、状态均发生了显著变化,该产品可做到10秒内令食材断生;当开启大火翻炒60秒后,距灶台高1.6cm,水平0.1cm处,升温仅为0.1℃。

  10秒断生黑科技,全面革新中式烹饪体验

  10秒断生,半分钟出锅,才是**燃气灶的硬核实力。发布会现场,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高级产品经理陈世豪先生表示,此款新品汇集了多项创新性行业革新技术,让每一个用户都能真正享受大火力带来的烹饪快感。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高级产品经理陈世豪

  基于对中式烹饪的研究,老板电器发现青菜入锅的10秒,是决定出锅品质的黄金10秒。大火翻炒,迅速断生,一盘青菜的最佳口感由此诞生。一旦火力不够,就会令翻炒时间大大延长,口感软烂,出水变黄,营养流失,失去一颗青菜的最高价值。9B515紫焰大火燃气灶凭借螺旋喷射式燃烧器,双向双内焰与双层锁温聚焰盘“三重燃力科技”,释放5.0kW爆炒高效大火力以及76%热效,远高于国际一级能效63%的标准,实现无可匹及的有效火力,成就10秒断生黑科技,打造厨神级爆炒的黄金标准。值得关注的是9B515紫焰大火燃气灶做到了当开启大火翻炒60秒后,距灶台高1.6cm,水平0.1cm处,升温仅为0.1℃,即使是在炎热的夏季,也不必为“围着灶台炒菜燥热不堪”而烦恼。

老板紫焰大火燃气灶9B515

  同时,老板紫焰大火燃气灶(9B515)搭载智能中枢系统,最大程度地消除下厨烦躁感,让烹饪过程省心、安心:定时功能,自由设定关火时间,100%关火断气;蓝牙灯环,实时显示工作进程,一旦意外熄火,蜂鸣即刻警报,灯环持续闪烁,燃气灶的状态尽在掌握;烟灶联动,打开燃气灶,烟机自动迅速开启,关闭燃气灶,烟机延时一分钟关机,不只先发制烟,更吸尽余烟,让你从此告别手动操机;自动熄火保护 意外熄火时,燃气灶会迅速切断气源。

  中式爆炒绝技,新年0元体验

  春节来临之际,煎炒烧炸、蒸煮焖炖,花式烹饪,怎可少了一台大火力燃气灶来助力?为了让更多人轻松掌握中式烹饪的绝技,体验“大火力”烹饪过程中的乐趣,发布会现场,老板电器顺势而为,启动新年0元体验活动,体验产品不仅包含旗舰新品老板紫焰大火燃气灶(9B515),还有更多爆款型号,无论是新装用户还是换装用户都能按需选择喜爱的产品。

  中式烹饪是一门繁复、不确定性的艺术,哪怕一道家常菜,也充满讲究。72种中式烹饪技法,每一种都是对产品极致性能的考验。基于中式烹饪洞察,打造出高性能、高品质的燃气灶新品,这不仅是老板电器深耕中式烹饪文化的成果,也是老板电器对中国烹饪文化精髓的传承和创新。

  未来,老板电器将继续以领先行业的产品力,传承中式烹饪文化,不断推出更适合中式烹饪的厨房电器,更好地为中国家庭服务,让每个烹饪者获得便捷、健康、有趣的美好厨房生活体验,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销售增长兼蓄产能提升,Duravit 2020年中国市场表现持续向好业内人士“一语道破”:家用电梯艺术化、智能化大势所趋2020年度长三角产业特色小镇发展联盟工作总结会在沪召开2020新浪科技风云榜:A.O.史密斯荣膺“年度创新家电品牌”阅梨丨依循美学秩序,编织沪上生活新景上海阅生活馆元旦正式启航,探索阅梨家具未来更多生活美学图景老板电器,高端厨电品牌破圈之路“CMF趋势LAB”特展首度亮相2021中国家博会(广州),演绎前瞻设计趋势班尔奇吴中路直营店全新开业 高端定制海派轻奢新品惊艳申城“第十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隆重召开,A.O.史密斯揽获六项年度重磅大奖专芯致志,为梦护航 —— 探秘上海丝涟工厂成立十周年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经典 德国百年橱柜品牌ALNO亮相2020设计上海柏克利2021年会:厉兵秣马 再踏征程【YASLAN】沉淀摩登气质 当代青年的品味之家【领绣】十款电视背景来袭 看电视的时候都忍不住多看几眼背景墙【领绣·菁华】不放过任何1m² 至美玄关设计 再小也能很出彩【YASLAN】大地之色——自由与浪漫的表达【领绣·菁华】冷淡风流露的高级感 在沉默中爆发 简约的气质令人欲罢不能【领绣】新品墙画《繁花时遥》惊艳亮相 提花+刺绣双重工艺为下一场浪漫的樱花雨雅诗澜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达成2021年度S级合作【领绣·菁华】干净舒适北欧风 生活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每时每刻都想宅在家【领绣】色彩组合|砖红与蓝色的碰撞 营造小众又高级的质感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