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家居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正式达成2021年度VIP合作 共启崭新未来

icon 2021-03-01 12:01:18
icon 0

摘要:​2021年3月,玉兰家居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正式达成2021年度VIP合作,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家居行业的首席媒体将与玉兰家居围绕内容服务、社会化营销、行业服务、设计师渠道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并借力全国最大的家居消费者数据库及工长圈层,充分发...

2021年3月,玉兰家居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正式达成2021年度VIP合作,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家居行业的首席媒体将与玉兰家居围绕内容服务、社会化营销、行业服务、设计师渠道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并借力全国最大的家居消费者数据库及工长圈层,充分发挥媒体优势,一站式满足家居行业多样化营销诉求,共同开启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合作新纪元。此次紧密合作,不仅是双方由合作伙伴关系升级跨入VIP合作的开端,更是玉兰家居三十余年步履不停,专注企业发展,紧握时代趋势,在赋能美好家居生活领域持续的创新和探索……

强强合作,互利共赢是本次合作最大的亮点。为了更好地践行玉兰家居倡导的“把艺术带给生活”的企业理念,借助新浪家居过去与行业一线品牌密切合作的成功经验,双方决定以全新的合作模式,通过主题报道、直播访谈等系列方式,在品牌影响力、市场认可度、产品权威性等维度持续发力,致力打通线上线下双渠道,推动企业加快品牌建设。作为家居整体软装的先行者,从1984到2021年,玉兰家居始终坚持原创,以设计引领消费,专注匠心之作,生产兼具优秀品质与文化内涵的“商业艺术品”,同时涵盖研发、设计、生产、营销能力,集于一身,现已成为以设计为驱动的跨渠道、多元化、全覆盖式的一站式创意软装输出平台,成就亿万家庭品质之选。

正如玉兰家居董事长万庆棠一直所强调的,“产品是品牌的根基所在,玉兰建立之初也曾考虑过定位的问题,最后决定要做一个有信誉度的消费者品牌。品牌是企业的性格,是产品符号,需要多方面实力的支撑,因此玉兰营销做的并不多,而是选择将更多优势资源集中在了BC端。”从1984年广东玉兰墙纸厂成立到2020年凭借防霉、抗菌、防蚊、防螨、环保等独特工艺技术,荣获“科技创新产品奖”,并成功入围“南山奖”。玉兰家居始终秉承匠心,坚持以质量为本、服务至诚、持续创新、顾客满意为基本方针,强化客户体验,在消费者家居环境健康环保领域不断加码,并成功研发出拥有>99%的抗菌力、≥3-4级的防水性以及良好的抗污力和抗裂性的第四代无缝产品,为人们艺术、健康、环保的美好家居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三十六年荣誉载道,是实力更是身为行业先行者的担当与自律。2020年时局艰难,但玉兰家居逆风而行,愈发坚定,敢于在行业冰点打破困境,并于9月整体完成生产链的全面升级,同时引入窗帘成品智造管理系统,最终实现交付能力与服务体验的双向提升。之后,玉兰家居也将全面贯彻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以带给客户更优的品质和更好的客户体验为源动力。玉兰家居与新浪家居达成VIP合作伙伴关系,不仅由于其位居头部的企业实力,也在于其始终以自身影响力引领行业变革与发展,相信这是一场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双赢,也为家居企业繁荣发展提供宝贵经验。

未来,玉兰家居与新浪家居还将挖掘更多合作机会,在服务模式上不断拓展,期待双方通过本次合作关系升级,同频共振,合力共赢,在当下复杂多元且快速变革的时代里,行稳致远,并且通过持续创新驱动,不断丰富和提高供给品类和质量,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巧用空间打造舒适惬意休闲区 在家就能实现小资慢生活【新浪观点】今天起别拿代言人说事儿!加盟得看真实力!雅诗澜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达成2021年度S级合作柏克利董事长林以钦:未来注定是多品类发展的时代柏克利杭州专卖店负责人孟伟政:产品整合 渠道前置柏克利鞍山专卖店负责人李婷:完善软装体系 匹配高端需求柏克利长春专卖店负责人武晔:产品定江山 专业迎未来柏克利山西专卖店负责人曹宇琼:洞悉设计趋势 掌握全新未来柏克利武汉专卖店负责人廖明杰:选择柏克利等于选择未来百大门店·长治领绣专卖店负责人王敏【预告】百大门店·长治领绣专卖店负责人王敏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与新浪家居达成2021年度墙布&窗帘双频道战略合作【领绣】简约浅色系墙面 光线明亮通透 打造不一样的现代美式休闲风【领绣·菁华】家里过道怎么装 15张图教你轻松美化零碎空间【YASLAN墙布窗帘】斑驳做旧风 湛蓝小时光【领绣】自然简约的田园风格太清新 提前感受春暖花开的正确打开方式【领绣·菁华】风从远方来 地中海元素演绎蓝色浪漫 看了还不心动【伊伊布舍】全案赢未来 | YYBS 2021春夏新品即将全球首发【YASLAN】步履轻盈 走进身心与灵魂的居所【领绣·菁华】少即是多 以简胜繁才是真高级【领绣】自然简约也能现精微匠心 极致轻奢美学带你感受时下大热的理想居所【YASLAN】用色彩表达心情 体会美好的生活方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