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入选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

icon 2021-03-16 18:06:33
icon 0

摘要:2021年3月30日,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新浪家居在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上联合发布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

为助力经销商选对品牌、择优品牌,增强企业终端服务力,打造行业强品牌围城,推动行业健康正向发展。2021年3月30日,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新浪家居在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上联合发布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该计划通过多维度考核,选出业内优质强品牌,以媒体公信力,消除经销商加盟忧虑,为其提供展会媒体双重认证的放心企业,同时给予入选企业更高关注度与曝光度,赋予产品与品牌更高价值,驱动其逐步健全经销商渠道,全方位优化品牌建设之路,强品牌计划也将为行业发展不断注入能量与动力。

领绣自2004年成立以来,始终推崇隽美的家居生活方式,致力于传承千年刺绣精华,坚持创造奢华家居生活的使命。其将品牌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将品质打造作为首要任务。2017年,领绣宣布与行业首席媒体新浪家居达成战略合作,开启品牌建设新征程、正式进入媒体品牌运营时代。与此同时,企业内部构建生产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市场管理、研发管理四大体系,并增加“领绣智能云”、“渠道运营管理体系”和“大商计划”建设蓝图,全面升级打通发展脉络。从内到外,从体系到蓝图,领绣正以一个标准化品牌企业形象向我们走来。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也积极承载社会责任。

领绣在该活动中凭借无懈可击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运营体系强势入选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这不仅意味着该企业可在展会中通过广告、论坛等方式充分展示自我优势及优良形象,不断增强曝光度及行业影响力;还意味着该品牌将在中展智奥与新浪家居的保驾护航中不断完善渠道建设、优化服务体系、提高B端认知度与信任度。选对品牌,事半功倍,成功加盟该品牌的经销商更有机会赢取百万豪礼,获得优质品牌扶持,以增强门店产品稳定性,提高产品成交率,从而以此为契机逐渐步入大商强商之列。以强品牌成就强品牌,强品牌计划将持续助力企业与经销商开启合作之门,使其组成完美拍档。领绣将与君踏浪前行,共拓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柏克利】入选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索弗仑】入选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雅诗澜】入选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正式启动!2021年新浪家居墙布&窗帘《315·百分大调查》|线上渠道形同虚设 七成咨询杳无音讯【新浪观点】30位经销商采访 倾听真实的声音:酒香也怕巷子深【新浪观点】伊伊布舍的高人气密码【新浪观点】品牌vs厂家 布艺企业该何去何从【领绣】注意 今晚领绣将抽取3·15第二轮大奖 千万不要错过【领绣·菁华】一段时光回旋 一场南洋之旅 这样的复古文艺风简直太棒了【领绣·菁华】准备好了吗 明天就是315 菁华又要抽奖了深圳展视频链接【柏克利】入选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索弗仑】入选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雅诗澜】入选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领绣·菁华】@这些业主们 恭喜你们中奖了【领绣】出来了 中奖名单公示 恭喜所有获奖业主!315活动只剩半个月了 抓紧【YASLAN】深邃烟雾蓝 蹁跹似梦来【YASLAN】精致现代风 深色的静谧与质感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正式启动!2021年新浪家居墙布&窗帘《315·百分大调查》|线上渠道形同虚设 七成咨询杳无音讯【新浪观点】30位经销商采访 倾听真实的声音:酒香也怕巷子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