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即将发布:积跬步以至千里

icon 2021-03-27 18:09:18
icon 0

摘要:《2020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将于3月30日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正式发布。作为行业首屈一指的数据分析解读白皮书,每年的发布都能为行业带来热烈反响。今年,我们继续从调研出发,将涵盖墙纸墙布行业的领域逐一分析,力求...

《2020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将于3月30日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正式发布。作为行业首屈一指的数据分析解读白皮书,每年的发布都能为行业带来热烈反响。今年,我们继续从调研出发,将涵盖墙纸墙布行业的领域逐一分析,力求打造最全面、最真实、最精确、最优质的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

相比去年,今年白皮书特别添加了经销商端的深度调研。经销商群体作为墙纸墙布企业连接消费者的重要桥梁,其面临的问题及挑战能够充分反应企业对市场把控及决策。此次白皮书通过疫情所带来的问题、未来的主要投入、门店主要获客方式等多个维度共同调研,以严谨的数据分析直观呈现了目前经销商群体的现状。此次白皮书调研显示,有超过7成的经销商门店年限超过3年,经销商门店数量在逐步攀升的同时,生存下来继续坚守墙纸墙布行业的门店也越来越多。无论是企业的渠道扩张还是经销商的门店经营,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积跬步以致千里,积小流以成江海。

由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新浪家居携手国内专业咨询公司知萌,以及中国墙纸墙布产业联盟共同推出的《2020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将于3月30日北京墙纸墙布展发布。此次白皮书分为行业篇、趋势篇、策略篇等多个板块,并首次增加了经销商端的深度调研。新浪家居始终坚持让行业每一份子都能加入白皮书的编撰工作中来,共同助力中国墙纸墙布行业迈向更辉煌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