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墙布——素色带给你的明快与时尚

icon 2021-04-02 13:18:50
icon 0

摘要:极简主义是当今主流的家装风格之一,极简主义风格以简单到极致为追求,感官上简约整洁,品味和思想上更为优雅。

品牌:如鱼得水·溢彩

版本:2021年(春)新品——Y04版本

幅宽(cm):≥285定高

材质:无缝环保墙布

色彩:时尚、简约,素色为主

功能:保护墙面,装饰性强,立体、饱满、有光泽

极简主义,素色元素带给你明快与时尚

极简主义是当今主流的家装风格之一。极简主义风格以简单到极致为追求,感官上简约整洁,品味和思想上更为优雅。

极简主义,**款

在家装领域,很多人都在追求简单大方的装饰,这时候素色墙布就成为了人们的最佳选择。无论是从设计师的角度,还是顾客自身要求,素色类墙布都非常抢手。

不同色调带来不同家居魅力

溢彩墙布通过更加轻柔的混色效果与织物纹理,营造出一个暖意浓浓的舒适氛围。

墙布肌理纹路质感,简洁而韵味悠长,为设计师提供了更为丰富的演绎空间。

墙布表面形成凹凸感明显的肌理感,在不同角度、不同光线下呈现出不一样的效果。让看似简单的空间中多出了值得细细品味的悠长韵味。

家居设计中,简约风格使用自然材质、浅淡色彩、简洁装饰,将空间里多余的东西简化,留下最基本的设计和功能需求,赋予人更多的想象空间。

素色墙布还原织物本身的色彩与肌理质感,以更接近大自然的清新质朴,更富于环保意味,通过材质本身的肌理感与质感,让居者更能亲近的感受贴肤的呵护,让家居空间保有持久的魅力。

如鱼得水主营窗帘+墙布,珠帘璧合,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优质服务,如鱼得水推出了多种加盟模式供大家选择。其中,小店大功能,如鱼得水溢彩的专架店和专柜店模式,免装修,上手快,盈利快。详情咨询0571 87701111 ,官网:www.ryds.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经销商主题分享汇圆满成功流行者明 趋势者兴:2021中国软装新浪潮系列活动圆满落幕北京展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正式发布摩登野兽总经理蒋佳顺:数字化融合是大势所趋,绿色环保才是行业未来的主旋律乾庄副总经理王俊:正视消费需求 实现服务多元雅琪诺营销总经理唐新民:布局渠道 应对变化雅诗澜总经理陈文军:高水准研发 精细化管理玉兰总经理代允涛:唯有健康与爱不可辜负艾是销售总监孟繁波:企业内部数字化建设 满足行业未来软装趋势领绣市场部总经理张杰:数字化、信息化发展 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包罗万象 气象万千”《2020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正式发布【领绣】Last Day| 完美收官 砥砺前行 期待下次更好的遇见 期待【领绣·菁华】Last Day| 完美收官 砥砺前行 期待下次更好的遇见钱瀚设计师作品:法式轻奢 精致浪漫 “臻”让家成为心灵绿洲【YASLAN】北展现场火爆 雅诗澜热血首日告捷【YASLAN】诗意般的莫奈绿 浸润浪漫年华【领绣】官宣 实力见证 北京展再签107家 区域合伙人逐步壮大【领绣·菁华】见证品牌的力量 北京展现场签约不断 107位区域合伙人成功加盟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经销商主题分享汇圆满成功【YASLAN】纳自然之形 造空间之意流行者明 趋势者兴:2021中国软装新浪潮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