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领绣——《百鸟缠香》

icon 2021-04-02 16:17:47
icon 0

摘要:玉兰春风过,百鸟随香走,凤头百灵、长尾山雀,鸟语花香,时光瞬间停滞在一个画面里。

品牌:领绣墙布

版本:《蓬荜生辉1

材质:涤丝

工艺:刺绣墙布

产品名称:《百鸟缠香》 

玉兰春风过,百鸟随香走,凤头百灵、长尾山雀,鸟语花香,时光瞬间停滞在一个画面里。美妙的感觉充溢整个空间,可以看得见的明亮心境,可以摸得着的欢愉心情。忠贞的爱情、高洁的人格、雅致的品味、智慧的光芒,都凝聚在一个片段的时光里,体会到的是生活如花般灿烂,事业春风得意,满满的幸福和人生的真意。

百鸟缠香 金

百鸟缠香 金

百鸟缠香 暗红

百鸟缠香 暗红

百鸟缠香 米金

百鸟缠香 米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向“新”而生」2021墙纸墙布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品牌金菠萝奖盛典圆满收官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墙布——素色带给你的明快与时尚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经销商主题分享汇圆满成功流行者明 趋势者兴:2021中国软装新浪潮系列活动圆满落幕北京展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正式发布摩登野兽总经理蒋佳顺:数字化融合是大势所趋,绿色环保才是行业未来的主旋律乾庄副总经理王俊:正视消费需求 实现服务多元雅琪诺营销总经理唐新民:布局渠道 应对变化雅诗澜总经理陈文军:高水准研发 精细化管理玉兰总经理代允涛:唯有健康与爱不可辜负艾是销售总监孟繁波:企业内部数字化建设 满足行业未来软装趋势「向“新”而生」2021墙纸墙布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品牌金菠萝奖盛典圆满收官新浪精选:如鱼得水窗帘精品——焕变潮前 2021春季新品速递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墙布——素色带给你的明快与时尚【领绣】Last Day| 完美收官 砥砺前行 期待下次更好的遇见 期待【领绣·菁华】Last Day| 完美收官 砥砺前行 期待下次更好的遇见钱瀚设计师作品:法式轻奢 精致浪漫 “臻”让家成为心灵绿洲【YASLAN】北展现场火爆 雅诗澜热血首日告捷【YASLAN】诗意般的莫奈绿 浸润浪漫年华【领绣】官宣 实力见证 北京展再签107家 区域合伙人逐步壮大【领绣·菁华】见证品牌的力量 北京展现场签约不断 107位区域合伙人成功加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