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正式启动

icon 2021-04-13 14:45:23
icon 0

摘要:为梳理行业品牌、规范行业乱象、彰显行业格局,2021年4月,由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推出的“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正式启动。

近年来,软装行业发展迅猛,墙纸墙布及窗帘等软装元素深入人心。但由于门槛较低、产品工艺及风格有限、软装市场鱼目混珠等因素制约了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又受到2020年疫情影响,整个行业进入洗牌期,越来越多的企业面临新的挑战及机遇。为梳理行业品牌、规范行业乱象、彰显行业格局,20214月,由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推出的“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正式启动。

由中展智奥、新浪家居及第三方机构共同组成的交流团将于4月、5月、6月三个阶段实地走访业内企业,并通过多个传播平台将受访企业呈现给外界。交流团将参观企业工厂、展厅、运营中心等,并与企业董事长及总监共同讨论行业现存问题及未来发展趋势。

2021年作为后疫情时代的开局之年,软装行业步入新的发展阶段,中展智奥及新浪家居作为业内头部展会和垂直媒体,将行业现有格局及未来发展方向充分展现是必须承担的责任。软装行业将会如何发展?业内企业如何破局而出?市场乱象将应如何应对?有关行业的一系列疑问将会在此次走访中得到答案。此次交流团将从实际出发,听企业心声,显企业实力,解企业疑问,促企业发展。

软装行业的发展需要业内同仁的共同努力,每一家企业及从业者的参与都能帮助行业聚沙成塔,为整个家居及泛家居行业树立优秀榜样。现在,“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招募计划正式启动,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报名,诚邀每一位行业同仁的积极参与,在考察、交流中,更新行业图谱,拓展思想边界,探求一切关于软装行业未来发展的答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发布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精彩回顾【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言布语新浪精选:领绣——《百鸟缠香》「向“新”而生」2021墙纸墙布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品牌金菠萝奖盛典圆满收官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墙布——素色带给你的明快与时尚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经销商主题分享汇圆满成功流行者明 趋势者兴:2021中国软装新浪潮系列活动圆满落幕北京展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正式发布摩登野兽总经理蒋佳顺:数字化融合是大势所趋,绿色环保才是行业未来的主旋律乾庄副总经理王俊:正视消费需求 实现服务多元六大媒体齐聚兰帛杭州工厂 揭秘一条五星级酒店羽绒被的前世今生【YASLAN】极致轻奢美 致内心深处的诗和远方【领绣】背景墙的N+1种可能 款款都是经典 一定要收藏【领绣·菁华】简约线条+微暖大地色 美式风这样装就对了携手臻品 赢领未来——布朗斯·臻品2021品牌发布会【领绣】超百搭的黑白灰冷淡风 简约的高级 居然还有人不知道【领绣·菁华】神秘的浪漫 别样异域风情 收集生活中的那一抹浓墨重彩【领绣】这才是新中式 东方韵味的经典与传承 禅意雅致的中国格调【领绣·菁华】告别无趣白墙 2021 家居好颜色 让色彩给你一个好心情签约客户100+ 中国十大墙布品牌领绣墙布3大亮点实力征服北京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